[摘要] 月11日下午,区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面向党建联盟三组成员单位及对口的5个双报到城市社区讲解了群众关注的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政策,活动邀请金家岭街道、中韩街道、沙子口街道、部分物业小区代表参加。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巩固“双报到”为民服务成效,5月11日下午,区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面向党建联盟三组成员单位及对口的5个双报到城市社区讲解了群众关注的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政策,活动邀请金家岭街道、中韩街道、沙子口街道、部分物业小区代表参加。

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是一项民心工程,也是一项惠民工程,群众的关注度日益提高。为让更多的群众熟悉政策、了解程序,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勘察设计处张明扬主任、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勘察设计科郝娜同志分别展开了详细的政策解读。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勘察设计处张明扬主任讲解了青岛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政策发展历程、各区市工作开展情况、集中出现的问题、外地先进经验介绍、我市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勘察设计科郝娜对加装电梯新政进行了解读、讲解了办理流程及项目准备、编制方案、征求意见、手续办理、奖补申领等业主关心的常见问题。

会上同时进行了党建联盟三组轮值单位交接仪式,轮值单位由区住房城乡建设局交接至区招商投资促进中心。

下一步,局机关党委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整合党建资源,充分发挥“党建联盟”资源共享优势,关注群众需求,做好群众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不竭动力。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