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6月24日,青岛市崂山区物业行业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大会暨“中国共产党青岛市崂山区物业管理协会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6月24日,青岛市崂山区物业行业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大会暨“中国共产党青岛市崂山区物业管理协会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崂山区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阚树炳、崂山区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高会立、崂山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张峰、区住房城乡建设局物业行业党委副书记李洪娟及崂山区物业管理协会主要负责人、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物业行业党委副书记李洪娟宣读中共崂山区物业行业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青岛市崂山区物业管理协会支部委员会》的批复。

崂山区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阚树炳、崂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高会立为“中国共产党青岛市崂山区物业管理协会支部委员会”揭牌。

中国共产党青岛市崂山区物业管理协会支部委员会当选书记董汉军同志代表支委会做表态发言。“崂山区物业管理协会支部委员会的成立,是一个崭新的起点,支委会将保证政治方向、团结凝聚群众;坚持支委会学习、服务人才成长;全力配合市、区党建工作指导员的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锐意进取,深化改革,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出色的工作向机关党委、向支部全体党员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居民同建暖心社区”优秀居民党员进行了颁奖,温哥华花园小区田春荣、东城国际社区江中华、城建印象·畔小区江志芬、远洋风景社区王文楹、鲁信长春社区程文兆、金岭美地葛煜城代表上台领奖。在崂山区红色物业大力推广之下,各小区涌现出大批的热心居民、老党员,他们退休不退岗,热心投心社区建设,在平凡的生活中继续发挥着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光和热。

在老党员的感召之下,全体参会人员在崂山区物业管理协会支部委员会书记董汉军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议最后,邀请到中国第一代第一艘核潜艇艇员、副艇长程文兆为到会党员进行党课教育。程文兆同志在核潜艇部队服役近30年,参与了中国核潜艇从陆上反应堆、试验试航、长航实验等全过程,被誉为“中国核潜艇第一兵”。

物业服务管理水平直接影响到社区的生活环境和居居的幸福指数。党建 +物业,共建党旗下的美好社区是我们每个崂山物业人的夙愿。崂山区物业管理协会支部委员会的成立,是一个崭新的起点,协会将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尽快进入新的角色,带领组织会员企业大步迈向“红色物业”。(通讯员刘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