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览秀城将建人行天桥直达伊甸园,效果图出炉。据悉,该项目预计总投资近 2000万元,将项目与亚洲首座伊甸园全面连通的文艺地标天桥。

作为胶州湾北岸最大的商业综合体,金茂览秀城的进度备受关注。11月24日,从相关渠道获悉,青岛览秀城将建人行天桥直达伊甸园,效果图出炉

据悉,该项目预计总投资近 2000万元,将项目与亚洲首座伊甸园全面连通的文艺地标天桥

作为北方首座览秀城,青岛金茂览秀城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

近期,从硬件来看,建设速度明显加快,已经开始进行金属外立面和玻璃幕墙的安装工作。金茂览秀城官方发布了最新消息,经过5个月的努力,金茂览秀城整体签约率即将突破40%。

项目定位未来城市生活探索中心,以18.8万方的超大体量打造了五大特色空间——科技主中庭、城市会客厅、能量巢、儿童山、特色餐饮主题街区-GALA in巷,聚合300余家知名品牌,引进多家首进青岛北岸的零售、餐饮、娱乐、亲子及生活配套品牌,全业态,满足周边客群需求,体现出项目强大的聚客能力,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科技生活、潮流娱乐、家庭社交、生态休闲等全方位的未来品质生活。

秉承着“共生”的品牌定位,览秀城在空间设计上充分提取青岛城市特征,在火炬路正对出入口规划打造青岛首个“大型裸眼3D大屏”;在层顶规划春夏秋冬一步一景的屋顶花园;在览秀城一城一IP的品牌理念之下,青岛金茂览秀城还将深入挖掘青岛文化底蕴,为项目打造独一无二的“城市级IP”,成为青岛商业新的地标。

文旅部分:亚洲首座、世界第二座伊甸园——东方伊甸园

东方伊甸园是亚洲首座、世界第二座伊甸园,项目占地1200亩,集文化旅游、生态观光、娱乐体验、科普教育、科研论坛、社会公益等多业态于一体,预计2023年开门纳客。项目建成后将拥有全球最大温室,开业后将成为全国顶级文旅IP,辐射全国文旅市场,预计首年客流量将超300万人次,与览秀城、酒店群、环湖商业街区、金茂中欧科创园及写字楼公寓等联动形成差异化互补的全链条商业形态组合,共同成就青岛首个一日微度假目的地。

酒店部分:青岛高端住宿新地标——万豪酒店组团

万豪酒店组团由万豪酒店旗下高端酒店品牌万丽酒店以及高端特色长住品牌源宿酒店组成,计划于2023年9月开门纳客,建成后年客纳总量超35万人次,共同成就岛城高端住宿新地标。

商街部分:中国金茂首个特色街区项目——大型环湖商业街区

大型环湖商业街区位于金茂中欧国际城核心区位,是中国金茂首个特色街区项目。商业部分总建面8.2万方,坐拥3万方全景湖景,未来将充分结合环湖景观优势,联动超高层地标综合体、文体中心,共同打造以休闲娱乐为主体的特色滨湖商业街,成就中国金茂北方城市运营项目标杆。

>>>11月27日新闻网看房城阳高新线发车,未来之城首个新盘双利东旭未来城首开在即,卓越89㎡将开,新城红岛湾240㎡联排一口价……,点击链接或者在下方报名框中报名。备注买房区域,+客服微信号qdxwwxq进购房群!

相关阅读:

"未来之城"首个纯新盘将开 一周热盘榜强势"登顶" 

一周热盘主城包圆 青山路绿城将开|白云山新盘受捧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