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新华锦小蓬莱国际康复医院项目规划建筑方案批前公示。

1月11日青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最新发布,新华锦小蓬莱国际康复医院项目规划建筑方案批前公示,该项目位于崂山区王哥庄街道办事处滨海大道以东,小蓬莱山以西,项目由青岛锦康医疗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开发建设。

根据最新规划,新华锦小蓬莱国际康复医院项目规划用地面积32663.71㎡,规划总建筑面积73638.78㎡,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48995.30㎡,地下建筑面积约24643.48㎡。从项目总平图来看,该项目规划为8栋3-8层建筑。主要包括二级康复医院、老年养护中心、公共服务中心等功能用房。

根据小编追溯,该项目位于崂山区王哥庄浦里社区,项目已于2021年11月24日就办理了土石方施工许可证,并于2021年12月开工。

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对崂山区“崂山湾国际生态健康城”的功能打造具有引领作用,可以作为该片区康养旅游产业发展的引爆点,对促进崂山区北部区域发展和完善新华锦集团康养产业体系都具有明显的积极作用,可缓解青岛本地对中高端医养结合型养老设施的需求压力,进一步提升崂山区的养老服务能力,预计可提供约350个就业岗位。在功能引领、养老服务、促进就业、增加人口集聚力等方面均具有显著的社会效益。

编辑:广夏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