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6月27日上午,区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中共崂山区建筑行业委员会在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朱家洼社区改造项目举行联合党支部揭牌仪式和树立“标杆党支部”观摩活动。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各支部代表、区各在建项目党支部代表、区建筑业协会代表等40余名党员参加。参与揭牌仪式的所有党员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中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永葆对党的感情和忠诚。

会上,中共崂山区建筑行业委员会书记鲁志水同志宣读《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崂山区朱家洼社区改造项目2号地块建设工地联合支部委员会的批复》。住建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高会立、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赵全璧为新建住建工地联合党支部揭牌。

在揭牌仪式中,与会党员代表为辛苦在建筑施工第一线的党员和农民工代表发放了慰问品,并对他们为崂山区山海品质新城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会上,区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高会立同志强调,要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把支部建在项目上,让红旗飘扬在工地上;要发挥“标杆党支部”的引领作用,延展“党建+安全”的新型党建模式,推动崂山区建筑施工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建筑行业党委书记鲁志水同志最后讲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要牢记党恩、党情、党史。要时刻记住,我们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工作中,要坚持“抓党建必须抓安全、抓安全就是抓党建”的理念,守住安全的底线,不触安全的红线,真正把房屋建筑工程做成安民工程、富民工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