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城建规划> > 正文

胶东机场公众开放活动结束 进入设备测试与运行演练环节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丁淑华 | 责任编辑: 2021-07-31 07:14:41

青岛新闻网7月30日讯(记者 丁淑华)7月30日,胶东机场公众开放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记者从青岛机场集团了解到,自7月20日公众开放活动启动至今,共有约11万人次的市民通过地铁、公交、自驾、出租等方式,前往胶东机场实地参观体验。开放活动结束后,自8月1日起,胶东机场将转入设备测试与运行演练等环节,为8月12日的转场运营做最后的冲刺准备。

此次活动全面展示了胶东机场的新形象、新设备、新服务,回应了社会各界对胶东机场建设及转场工作的关注,取得了预期效果。其间,胶东机场的航站楼非隔离区、综合交通中心、机场公共场区等区域对公众开放,机场在每个区域设置讲解员,为市民详细介绍胶东机场的功能与特色。前来参观的市民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热情高涨又秩序井然。

市民对胶东机场予以高度评价,称赞胶东机场实力与颜值并存。同时部分市民也对服务设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青岛机场集团对此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根据情况予以吸收改进。市民游客如有胶东机场相关的意见建议,可以致电96567交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