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由奥帆中心与海底世界两处4A级旅游景区联合捆绑创建的青岛奥帆海洋文化旅游区,目前已经通过了文化和旅游部组织的5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审,进入正式创建阶段。

青岛新闻网9月24日讯(记者 宋波鸿)由奥帆中心与海底世界两处4A级旅游景区联合捆绑创建的青岛奥帆海洋文化旅游区,目前已经通过了文化和旅游部组织的5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审,进入正式创建阶段。日前,针对如何创建新5A级景区的相关问题,青岛市文旅局回应,或将增添交通专线并开通海上航线,合理安排演出、烟花秀等。

据介绍,奥帆中心、海底世界两大4A级景区强强联合,重新定义为“青岛奥帆海洋文化旅游区”,积极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关于旅游环境交通问题,已专门成立环境交通整治组,由交通、住建、公安、旅游集团等相关部门共同推进奥帆中心与海底世界之间的公共交通专线及海上航线开通相关问题。具体船舶类型及通行时间将结合景区实际、游客需求等情况合理配置。关于景区内的演出及烟花秀相关问题,文旅局将结合上级安排部署及重大节庆活动安排,在符合疫情防控总体要求的情况下,合理安排演出及烟花秀。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