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3月伊始,青岛新冠疫情反复,在红色物业党建引领下,物业服务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涌现出一批像姜泽这样的红管家榜样力量。

3月伊始,青岛新冠疫情反复,在红色物业党建引领下,物业服务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涌现出一批像姜泽这样的红管家榜样力量。2020年从青岛酒店管理学院物业管理专业毕业的山东小伙姜泽,加入绿城服务近三年,通过自身不断努力,现已成长为一名能独挡一面的“红管家”。疫情发生以来,他积极响应组织号召,积极投入到抗疫战斗中,成为绿城服务项目中众多防疫志愿者中的一员。

为守好小区最后一道防疫线,像姜泽这样的物业服务人还有很多,他们穿上防护服,变成了“大白”,穿梭于小区的各个区域。门岗作为第一道防线,严格管控进出,24小时不间断值守。保洁每天消耗几十斤消毒水,坚持防疫消杀不停歇。工程员奔波于物业服务中心与各个楼栋之间,解决设施维修问题。绿城服务人与社区、街道防疫人员一起,积极配合政府做好多轮核酸检测工作,检测点布置、秩序维护、测温验码、核对身份信息等,确保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疫情面前他们是逆行者,是英雄!疫情背后他们也是别人口中的父母、夫妻与孩子!

正所谓“疫情无情人有情,以心换心最真诚”,在关键时期的付出换来了业主与物业人的互相理解与守望相助,一封封表扬信、一面面锦旗,代表着小区居民对物业服务人在防疫工作中的认可。

山东绿城服务将继续践行“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核心价值观,不畏惧、不退缩,守护好园区平安,做好最后一公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