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1月25日晚,辽阳路快速路高架段沥青路面摊铺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沥青摊铺机平稳匀速前进,现场人员紧张有序施工。高架段进入桥面结构最后一道工序,吹响了向年底通车目标发起冲刺的号角。

11月25日晚,辽阳路快速路高架段沥青路面摊铺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沥青摊铺机平稳匀速前进,现场人员紧张有序施工。高架段进入桥面结构最后一道工序,吹响了向年底通车目标发起冲刺的号角。

辽阳路快速路工程西起福州路,向东采用双向六车道方式下穿通过,在经过劲松一路之后爬升,并采用双向六车道高架桥上跨劲松三路、劲松四路、劲松五路和劲松七路之后落地,然后再以地面快速路的形式,接入海尔路辽阳路立交。

为保证沥青摊铺质量,青岛地铁集团第一建设分公司多次组织各参建单位召开摊铺前准备会议,精心确定施工方案。对机械设备、人员安排、现场文明施工等每一个重要环节逐一进行部署,全过程管理,确保施工质量。

下一步,第一建设分公司将锚定“2022年底主桥通车”的年度目标,继续保证各项资源饱和式投入,开展安全、质量攻坚行动,全力打造精品优质工程,助推青岛市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让城市道路更畅通,市民出行更便捷!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