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这里将打造市北都市科技园!德兴路29号新型产业用地规划方案问世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广夏 | 责任编辑: 2021-07-10 08:02:54

7月9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最新发布,市北区市北都市科技园(德兴路29号)项目规划方案进行批前公示,该项目位于市北区南昌路以东、德兴路以南,由青岛市北城发都市产业园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负责建设。

根据规划方案显示,市北都市科技园(德兴路29号)项目占地面积为25214.3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92400.64平方米,拟建新型产业M0。具体来看,地上计容建筑面积75642.9平方米,包括17286.27平方米的配套建筑和58356.63平方米的新型产业建筑;地下建筑面积16757.74平方米。容积率3.0,建筑密度35.6%,绿地率7.5%,此外还规划停车位606个。

从项目总平图可见,该项目共规划建设4栋6F-15F建筑,其中1栋6F商业/研发办公楼,2栋9F研发车间/研发办公楼,1栋15F宿舍楼。


根据小编追溯,早在2020年5月13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外发布了《关于加强新型产业规划用地管理的通知》,首次提出了“新型产业用地(MO)”的概念,用以支持新型产业项目发展,为创新型企业项目发展和创新人才的空间需求提供用地保障。

随后在2020年5月21日,官方发布消息称,青岛主城区首个“新型产业用地(MO)”落地项目选址德兴路29号,规划打造的千亩数字科技大道内。

据悉,德兴路29号的定位为千亩数字科技大道的亮点之一。市北区规划的千亩数字科技大道位于重庆南路(德丰路至常宁路)两侧,占地面积约1293亩,规划建筑面积约255万平方米,商务商业建筑面积约200万平方米,约占总建筑面积78%。该片区将重点围绕工业赋能板块、数字经济板块、消费新经济板块和青年创新创业板块。待片区项目全部建成投入使用后,预计可实现年营业收入150亿元,年税收1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万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