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最新一版!市北区郑州路两侧改造项目及橡胶谷二期控规亮相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广夏 | 责任编辑: 2022-07-02 07:35:30

7月1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最新发布了《市北区洛阳路片区郑州路两侧改造项目及橡胶谷二期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草案)控规调整批前公示》。此次调整主要是合理调整改片区的商服和住宅的比例。

根据最新规划显示,郑州路两侧改造项目及橡胶谷二期位于市北区洛阳路以北,李村河以南。根据青岛市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要求,为加快片区产业集聚发展,完善配套服务设施,推进片区更新改造,拟对青岛市人民政府已批复的《青岛市市北区洛阳路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中郑州路两侧改造项目范围以及橡胶谷二期范围内的地块用地性质及指标进行调整。

【调整内容】

郑州路两侧改造项目范围拟调整内容主要包括:优化用地布局,增加路网密度,合理调整商服和住宅的比例,同时考虑到未来发展的不确定性,将滨河部分地块进行弹性预留。

橡胶谷二期范围拟调整内容主要包括:将SF1204-08地块由商住用地调整为新型产业用地,并将周口路北侧现状水文站迁至该地块;SF1204-11地块由科研用地调整为新型产业用地。

已批控规31宗地总占地118.49公顷,最高容积率为4.6。其中二类住宅用地7宗,总占地15.82公顷。商住混合用地7宗,总占地74.7公顷;

拟调整控规显示:29宗地总占地60.51公顷。其中二类居住用地7宗,总占地19.83公顷;商住用地3宗10.93公顷。

记者:广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