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最新拍地:西海岸自贸区9宗新地成功拍卖,总价拍出5.72亿!

来源: 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广夏 | 责任编辑: 2022-08-17 07:27:37

8月16日,位于西海岸新区自贸区的9宗商务金融、零售商业新地块顺利拍卖,总价拍出5.72亿。

根据土拍公告显示,今日成交的9宗新地全部位于青岛市黄岛区同江路以北、疏港高架以西,属于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青岛片区,出让年限均为40年,规划用途涵盖商务金融用地、零售商业用地以及旅馆用地。9宗地块成交总价合计约5.72亿元。竞得人分别为海数、海晟、海品、海自、海成、海协、海保、海态、海善建设有限公司。据天眼查显示,9家公司均为同一法定代表人,均由青岛海辰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控股。根据股权穿透图,最终有海发集团等国资持股

根据小编追溯,今日成功拍卖的9宗地块均为为自贸区海辰园大项目用地。

根据官方公布,青岛西海海岸新区自贸区海辰园项目整体规划相当宏大,总投资118.5684亿元,规划用地面积1.24平方公里,地上建筑面积约130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68万平方米。所在区域地上规划有海辰园未来科创活力社区和海辰园城市大脑智慧中枢等项目。地下规划有交通枢纽和停车场等,未来将打造成为自贸区赋能源头创新的国际科创研发生态系统,建设综合多元的创新产业功能集群。

建成后的海辰园将全面承接片区五大主导产业,重点发展公共服务、产业服务、企业总部、科创研发、科创社区、产业配套等业态,打造集“科技+航贸金”耦合发展于一体的“第四代自由贸易区”示范园区。

今日拍卖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记者:广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