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3月份限购新政为发热的青岛楼市降温,但新房市场的推盘节奏并没有因此停滞,李沧、高新区、城阳、胶州均有新项目入市。小编对新一批项目建筑规划及变更规划进行盘点,让购房者提前了解。

3月份限购新政为发热的青岛楼市降温,但新房市场的推盘节奏并没有因此停滞,所推出的新盘关注度不减。近期李沧、高新区、城阳、胶州均有新项目入市,并且主力产品也从刚需小户型变成大户型洋房、叠墅类。小编对新一批项目建筑规划及变更规划进行盘点,让购房者提前了解。

青岛主城区今年土地供应减少,主城区新盘十分稀缺,价格也随之走高,李沧区也已经不再是“刚需集结地”,片区内在售新盘并不多。

嘉凯城时代城项目几经转手,最终融创从恒大手中接盘,新地块定名为融创都会中心。日前,融创都会中心最新规划公布,楼座排布由原来的全部高层变为现在的6栋多层与高层结合,户型由刚需小户型变更为改善大户型,产品品质提高。


融创都会中心鸟瞰效果图 

目前,融创都会中心二期期洋房在售,130-240㎡户型,均价24000元/㎡,三期期后期将推出叠墅,预计8月将推出新品高层,详询400-810-0532转215。

中南世纪城一期二期均已交付入住,三期克鲁兹小镇也已售罄,中南世纪城四期定名为“中南熙悦”,项目规划变更日前公示,由之前的12栋住宅楼变更为14栋。


中南世纪城规划变更示意图

中南世纪城四期紧邻重庆路及建设中的地铁M1号线,南侧紧邻南岭小学及幼儿园。项目预计5月份推出,户型90-130㎡套二套三,价格未定,详询400-810-0532转218。

高新区大盘世茂公园美地3#地块也有变更,建筑由原来的阵列式变更为院落式,绿化品质提高。


世茂公园美地3号地块变更示意图

世茂公园美地目前在推云锦组团,预计4月份加推6#高层和67#楼小高层,全部精装修,高层预计12000-13000,小高层预计15000-16000元/㎡,详询400-810-0532转346。

高新区星雨华府(南区)项目二期、三期以及四期项目的规划变更方案,项目住宅产品包括高层住宅、洋房和低密度别墅类产品,住宅共计1786套。此外还将配建一所12班的幼儿园,另有商业及SOHO办公楼,详询400-810-0532转458。


星雨华府南区规划变更示意图

主城区新盘供应量减少、价格走高,越来越多的青岛刚需置业者选择“北上”购房,城阳俨然成为新晋刚需板块。


银盛泰博观一品项目鸟瞰图

银盛泰博观一品位于城阳区中城路和崇阳路交界处,城阳实验小学就在其斜对面,还靠近人民乐园、宝龙城市广场、丽达青岛国货。

银盛泰博观一品13栋住宅楼分为5层和7层,整体容积率1.20,小区的密度极低。规划一经问世,就有业内表示,银盛泰博观一品建成后或将成为城阳中心城区最贵的楼盘之一。


青特赫府二期效果图

城阳区青特赫府二期规划也在日前出炉,项目将建设集住宅,公寓,商业和办公于一体的综合项目。根据新规划显示,该项目的住宅部分全设计为120㎡以上的大户型,住宅部分全部建设为11层小高层和5层多层洋房。

进入2017年之后多家地插大鳄进驻胶州市近郊板块,片区价值被业内普遍看好。保利西乡月、银盛泰博观锦岸规划日前出炉。

胶州市银盛泰博观锦岸总建筑面积16.9万㎡,是宽景洋房与观景高层相结合的大型复合居住社区,项目的整体容积率为2.16,规划建设90-144㎡的住宅套数为1088套,144㎡以上户型套数为28套,详询400-810-0532转8158。


银盛泰博观锦岸建筑示意图

胶州市保利西乡月规划共规划有11栋叠墅,14栋洋房,以及8栋小高层,约1098户。保利西乡月营销中心已经对外开放,首推建面约135-160㎡经典院落叠拼、建面约120-140㎡大面宽境洋房,样板间将于4月29日开放,详询400-810-0532转8163。


保利西乡月效果图

>>>4.22四线免费看房:市北线公寓11000,城阳线新盘9000,高新线新盘8900,黄岛线万的新盘9000,点击报名免费看房车。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