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从“城乡结合部”到“创新型花园式中心城区” 李沧区楼市都经历了什么?龙湖青山路项目即将亮相,毗邻李沧区政府,双地铁环伺,敬请期待!

李沧区地处青岛市区北端,东依崂山山脉,与崂山区接壤,西临胶州湾,南邻市北区,北靠城阳区与青岛流亭国际机场相连,是进出青岛的咽喉之地,也是连接青岛、红岛和黄岛的地理中心,更有着“依山、傍水、拥湾”的山海河城浑然一体城市风貌。


图片来自青岛日报

作为一个历史悠久、人文荟萃的宜居之地,李沧区有着“古老又年轻”、“传统又现代”的特点。有古城顶遗址、宋朝时期有“粮仓海口”的美誉,还是青岛现代工业、纺织业的起始地......

回看如今的李沧区,不由感叹“发展太快了”!

根据李沧区“十三五”规划提出的“一核提升、两极牵引、三轴带动、四区协同”发展布局,区域大刀阔斧改革,如今成果可见:老工业区“腾笼换鸟”,区域再次焕发;交通网路升级、地铁开通运营;李村大集搬迁,商业综合体“遍地开花”;旧村改造、李村河整治、世园生态新区成规模;更有院士港等科创平台开辟新局面,一个创新型花园式中心城区正在崛起!


青岛地铁2/3号线实景图

蓝山湾蓝寓,李沧区,公寓,精装,青岛新闻网
李村商圈商业综合体遍地开花


青岛国际院士港实景图

从居住角度来看,李沧区也是变化最大的区域。较早有“宁要市南一张床,不要李村一套房”的说法,如今早已不攻自破;2014年李沧刚需置业火热;2015年世园会带动东李崛起,房企扎堆进驻,区域大环境升级加持,李沧区华丽转身、晋升为刚改、改善置业区;及至如今打造创新型花园式中心城区,“李沧速度”备受瞩目!


李沧实景图(图片来自微李沧微信公众号)

从“城乡结合部”到“刚需圣地”到“改善置业区”再到“创新型花园式中心城区”的进阶无疑是对李沧发展速度最直观的描述。回看土地供应市场,近两年李沧区鲜有地块出让,尤其是主城核心更是少之又少,因此李沧区政府旁地块价值更为凸显。

5月4日,李沧区区政府旁,黑龙江中路以西、青山路以北和青山路以南两宗地块捆绑出让,青岛龙湖以约13.3亿元成功将其收入囊中,这是青岛龙湖首次进驻李沧区。

毗邻区政府 占位海尔路首/三区交汇

众所周知,区政府所在之处,集萃城市交通、教育、金融、政务等优质资源,更是区域发展重心,资讯、商机与品质生活兼具,于此开发一楼盘与打造区域地标建筑无异,于此拥有一套不动产意味着跻身层峰圈层生活,坐拥城市精粹配套。


龙湖青山路项目位居李沧崂山市北三区交享之地


龙湖青山路项目交通区位图

同时,龙湖青山路项目落子海尔路首、李沧南、新都心北,向东抵达崂山区、市南区;向南街接市北区、西海岸新区;向北贯通李沧区、城阳区;向西通达跨海大桥和胶州湾海底隧道,三区交汇黄金地脚,其价值属性不言而喻。

双地铁驱动通达各区 瞬息执掌城市繁华

龙湖青山路项目东西两侧分别为邻黑龙江路、万年泉路,均布局有公交站点。更为重要的是地铁2号线、3号线在这两条干道上均有站点,如地铁3号线万年泉路站,距离项目5分钟左右路程,无缝接驳2号线,可畅达伟东乐客城、市北凯德MALL,崂山金狮广场等,近享三区繁华。


龙湖青山路项目双地铁环伺 紧邻多条城市干道

地铁2、3号运营已久,对城市各功能区、配套的连通、居民生活动线便捷化影响明晰可见,“跟着地铁买房”已然成为一种共识。对沿线物业价格及价值影响亦有实例,据了解,目前中海国际社区、宝龙国际社区等二手住宅房价在22000元-27000元左右/㎡,沿线可售房源不少已突破3万。

千亿龙湖再进主城区 “天字系”进阶力作即将亮相

龙湖集团发轫于重庆,26载匠心砥砺,布局全国48城200余个标杆项目,连续多年稳居“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行列、2018年入选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目前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和智慧服务四大主航道齐头并进,实力强劲。

2009年龙湖初进青岛,着笔环湾打造龙湖滟澜海岸、2016深入主城区、2017剑指三湾三城、落子三盘,2018top级天字系产品、商业品牌龙湖天街、长租公寓冠寓布局,四大主航道全系落地青岛,2019年多盘齐发,各有风采。


青岛龙湖在青开发楼盘部分展示

龙湖青山路项目是青岛龙湖继龙湖春江郦城之后主城区又一新盘,根据6月份官方公布规划,项目分为南北两个地块,北侧建设2栋办公楼(含底商),一栋24F,一栋9F;南侧建设6栋住宅+1栋人才公寓+1栋办公。


龙湖青山路项目效果图

据了解,该项目将匹配龙湖集团top级“天字系”产品,并定义为该产品系进阶之作,这意味着项目承袭“天字系”高规格规划和工艺同时,还将有更多突破和升级。龙湖青山路项目即将亮相,敬请期待!咨询电话:400-810-0532转687。

>>>>>>8月3日,青岛新闻网免费看房车胶州线发车,新房单价8300元/㎡近地铁8号线!网友可点击链接或在下方报名框报名参加!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新闻网住在青岛”,每周看房优惠信息早知道!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