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五一假期,2021“奔跑吧!龙民”趣味运动会在城阳区流亭街道怡海社区白沙湾足球基地举行!

社区不仅是一处居住的住所,更是繁忙工作后身心休憩的港湾。在有价值的社区活动中,业主收获了邻里间的睦邻友好和愉悦的亲子时光,包括龙湖本次全力组织的“奔跑吧!龙民”趣味运动会,也得到旗下各社区业主的由衷点赞。

如今,龙湖营建善亲社区的行动也正影响着岛城更多的社区与企业。流亭街道怡海社区党委书记颜家胜表示,无论是疫情初期的送菜到家,还是本次融合了健身、趣味、竞技于一体的趣味运动会,龙湖都在为市民创造惊喜、制造温暖,为促进小区邻里之间亲切交流,融合社区居民的凝聚力、向心力做出了巨大贡献。下一步,流亭街道将继续支持有责任的企业家,与社区共联共建,把居民融合在一起,共同创建和谐、美好的善亲社区。

龙湖,运动会,青岛新闻网

“龙民”专属 千人运动会诠释完美假期

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2021“奔跑吧!龙民”趣味运动会在城阳区流亭街道怡海社区白沙湾足球基地举行,千余名“龙民”参与其中,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一场“色香味”俱全的群众文化盛宴。

在青岛,大型体育竞技类运动会常见,如5月4日于奥帆中心开跑的2021青岛马拉松。但如“奔跑吧!龙民”运动会这般由企业发起,面向社区不同年龄层的老少业主,集趣味与竞赛于一身的活动却并不多见。

没有官方组织与商业赞助,仅凭企业一己之力,便在短短时间内成功召集千余名参赛者,上至60多岁老人,下至6岁儿童,参与业主均可在过程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现场既有比赛的紧张激烈,也有休闲的其乐融融,实属难得。

龙湖,运动会,青岛新闻网

历数近年来青岛社区类活动,本次“奔跑吧!龙民”趣味运动会可以说是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一方面得益于主办方的全力组织,另一方面,契合广大业主的真实需求,把活动办到大家的心坎上,则是根本。

据了解,5月5日当天,该场运动会共有来自龙湖集团旗下十个社区逾1500名业主参加,很多家庭更是携全家老小一起出动,在美丽的白沙湾畔度过了一个非同寻常的五一节假期。

龙湖,运动会,青岛新闻网

企业&社区共建 家门口也有万千精彩

作为“奔跑吧!龙民”趣味运动会的主办方,龙湖集团从运动会前期的筹备,各社区业主的召集,运动会过程中秩序的维护、参赛人员安全的保障等方面均做了详尽、周到的安排。据龙湖负责人介绍,本次运动会旨在立足于社区,把业主朋友们从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解放出来,释放压力,享受生活,增强邻里之间友好协作、互助友爱的沟通与交流,这与龙湖打造至善社区的宗旨不谋而合。

龙湖,运动会,青岛新闻网

而如何能让各社区“龙民”积极参与进来,龙湖巧妙地将运动会的“趣味”融于“团队”之中,现场比赛环节的设计既轻松愉悦又充满挑战,考验的不只是个人的拼搏能力,更多的则是团队的合作互助。在这里,龙民间不分你我,都是龙湖大家庭的一员。

龙湖,运动会,青岛新闻网

来自龙湖锦璘原著社区的龙民王先生表示,都说远亲不如近邻,说到城市生活多是钢铁森林的禁锢,小区邻里之间陌生且疏离,而这种刻板印象如今被龙湖所打破,不仅在运动会的赛场上大家是团结合作的伙伴,日常生活中见面也会彼此问候,有困难互相照应,这是一个有温度的社区。

未来,我们也希望看到越来越多的社区组织起来,将文化与运动的元素带入到业主生活之中,为岛城市民打造更多“家门口”的文化盛宴!

 

>>>青岛新闻网看房车:5月22日城阳线看房车,正阳路商圈新盘抄底,单套最高优惠10万!……点击链接或者在下方报名框中报名。备注买房区域,+客服微信号qdxwwxq进购房群!

这里有新鲜的楼市新闻、精准的楼盘信息及开发商动态。看房、买房、爆料、维权,抖音关注:青岛新闻网房产(抖音号:qdxwwfc)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