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关于城阳白云山片区的前世今生、片区楼市当下现状如何,青岛新闻网特采访了区域内数个在售楼盘的30余名置业顾问,听他们从一线楼市工作者的角度出发,谈一谈当下风头正盛的白云山!

作为岛城新晋“网红片区”,如今的白云山片区可谓热度非凡!在城阳官宣进入“主城时代”后,获益于政策、规划利好的进一步加持,白云山这处位居城阳中心城区东部区域、宜居宜业的新版块,一跃成为青岛楼市的焦点。

关于白云山片区的前世今生、片区楼市当下现状如何,青岛新闻网特采访了区域内数个在售楼盘的30余名置业顾问,听他们从一线楼市工作者的角度出发,谈一谈当下风头正盛的白云山!

学校、医院、商业等城市配套相继入驻 白云山成岛城置业热土

绿地国科健康科技小镇置业顾问陈祺坦言,他在这里已工作两年时间,可谓见证了白云山片区从一片荒芜到现在的高楼林立,见证了片区内优质学校、医院、商业等配套相继入驻,如今白云山发展势头正盛,可以说是岛城置业的一片热土!

青岛,城阳,白云山,青岛新闻网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谈到近年来白云山片区所落地的一系列城市配套,国科大(青岛)附属学校、公办国科大(青岛)附属实验学校、三甲医院国科大直属附属医院等“国字号”教育、医疗配套,再度将白云山片区的区位价值提升到了新的阶段,加之前期天安数码城、蔚蓝创新天地等大型产业项目的建设,白云山公园、驯虎山公园、虹子河水库等生态居住条件,使之摇身成为主城范围内宜居宜业的新城区。

城阳,白云山,青岛新闻网
白云山片区实景

在青岛”十四五”规划的加持下,城阳跻身青岛主城区,这对白云山片区的发展可谓再添利好。从事地产工作12年的韩建强表示,白云山片区作为城阳未来城市的中心主城区,主要打造为高品质居住区,各项新的城市配套、产业配套正在不断导入,很多市区购房者,包括市南、崂山等区域的置业者,均有前往白云山购置学区房的情况,“未来三年左右,整个白云山片区所规划的高品质配套,将全部呈现。”

青岛,城阳,白云山,青岛新闻网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房源选择空间大 买房更注重附加值

在白云山片区如何选房,绿地国科健康科技小镇置业顾问张莹则表示,当下白云山片区内在售楼盘同质化严重,在户型、价格等因素上都相差无几,因此,在区域内买房,需要更多考虑房源的附加值,是否靠着学校、医院、商业等配套,这才是为房子所提供的附加值,使之更优于区域内同类楼盘。

青岛,城阳,白云山,青岛新闻网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绿地国科健康科技小镇置业顾问李雯雯坦言,作为白云山片区内占地209万方的健康教育大城,绿地国科健康科技小镇自身拥有便利的生活条件,国科大(青岛)附属学校、公办学校国科大(青岛)附属实验学校、约13万㎡国科大直属附属医院、约6万㎡商业MALL等等城市级都会配套均位于绿地国科健康科技小镇内,可谓“有山有水,有学校有医院,非常值得入手!”

青岛,城阳,白云山,青岛新闻网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据笔者了解,目前白云山片区内,诸如在售的绿地国科健康科技小镇和达和园青特小镇等楼盘,高层整体均价基本在15000元/㎡左右,洋房在16500-17500元/㎡左右,产品选择空间大,且销售业绩均十分亮眼。

青岛,城阳,白云山,青岛新闻网
绿地国科健康科技小镇样板间实景图

 

>>>青岛新闻网免费看房车8月28日(周六)亮嫚专线看房,深度实地探访白云山版块三大名企热盘!听亮嫚解读,享绿地国科/和达/青特多盘优惠,+亮嫚微信号Love520518505报名,专线VIP看房仅限10组。您也可以备注买房区域,+客服微信号qdxwwxq进购房群!

城阳,白云山,青岛新闻网

里有新鲜的楼市新闻、精准的楼盘信息及开发商动态。看房、买房、爆料、维权,抖音关注:青岛新闻网房产(抖音号:qdxwwfc)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