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本周六(11月13日),西海岸线看房车如约而至!本次看房车将带领大家实地走访灵山湾壹号、融创影都学府、龙湖亿联景粼玖序、旭辉银盛泰星韵城四个项目,意向网友可在页面下方报名框直接报名!

青岛地铁1号线南段暨全线贯通于11月6日顺利通过初期运营安全评估预检查,这标志着青岛地铁1号线南段通过了社会和专家的“考前最后一次模拟考试”,向全线开通初期运营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接下来,青岛地铁将进一步推进1号线南段各项工作,确保1号线南段暨全线高水平、高质量开通。这条全长近60公里,跨越东西海岸、连接五个城区的青岛“最长地铁线路”,预计2022年春节前夕全线通车。届时,西海岸市民将可乘坐地铁直达青岛市区,享受零堵塞的轨道交通出行。

城阳,看房车,青岛新闻网

本周六西海岸线看房车报名启动!套三房总价65万起

拥有着优美山海自然环境和广阔发展空间的西海岸,区域首条地铁线13号线已于2018年底通车,环境、交通以及政策利好的加持,使得西海岸备受岛城购房者关注。近期看房车报名后台中,便有网友频频咨询何时发车西海岸。本周六(11月13日),大家期待的西海岸线看房车如约而至!


>>>点击报名西海岸看房车

灵山湾片区作为青岛西部湾区的中心区域,处于青岛西海岸新区东西城区的中心地带,背山面海、居住环境优越,且汇聚了青岛东方影都等多个百亿级产业项目,未来发展前景备受市场认可。本周西海岸线将带领大家走访的四个项目中,灵山湾壹号、融创影都学府均为灵山湾一线前海位置热度较高的楼盘。


灵山湾一线沿海实景图

其中,灵山湾壹号(咨询电话:400-101-8532转298)位于滨海大道南侧,天然半岛之上,三面环海,几乎每一栋楼都能拥有超大海景视角。项目三期“超高配百平观海新品”重磅加推,建面约99-120㎡观海高层三面朝南,全明通透,均价13950元/㎡,装修交付!


灵山湾壹号效果图

融创影都学府(咨询电话:400-101-8532转550)位于滨海大道北侧,与融创茂相邻,打造滨海大道一线低密度洋房和叠院产品。项目在售五期朗悦建面约108㎡、118㎡、128㎡洋房,均价18500元/㎡,7、8号楼建面约128㎡、138㎡户型新近加推。

此外,本周看房车还将实地走访老胶南中心繁华地段的龙湖亿联景粼玖序(咨询电话:400-101-8532转379)项目。该楼盘位于区政府旁,周边分布有维客超市、德泰利群等老牌购物商场,以及老胶南人公认的“名校”第二实验小学、胶南六中,位置无可挑剔。目前,该楼盘首开150套房源几近售罄,建面约126-160㎡低密洋房加推在即,南向11.7米超大尺度阳台、全屋装修交付,非常适合改善购房者选择。

龙湖,景粼玖序,西海岸,青岛新闻网
龙湖景粼玖序样板间实景图

同位于老城区的旭辉银盛泰星韵城(咨询电话:400-101-8532转311)也在本周看房车之列,该楼盘包含约5万方商业mall、约2.4万方商业古街等新兴商业,规划心城公园、活力广场打造老城生态范本。在旭辉银盛泰4周年庆活动期间,星韵城推出总价65万起套三房,这个价格着实让人惊喜!活动期间还有2%购房优惠、华为pad、小米行车记录仪等大奖现场抽取,福利多多。

>>>11.13西海岸线看房车抢座!套三总价65万起……点击报名免费看房车。备注买房区域,+客服微信号qdxwwxq进购房群!

这里有新鲜的楼市新闻、精准的楼盘信息及开发商动态。看房、买房、爆料、维权,抖音关注:青岛新闻网房产(抖音号:qdxwwfc)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