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片区热盘、口碑楼盘、品质物管……究竟会花落谁家呢?动动你的手指,为你喜欢的楼盘,靠谱的开发商和物业转发、点赞吧!

11月12日,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分别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内容涉及货币政策、房地产等方面。

两次会议中都提及房地产相关内容。央行党委召开的会议表示,要维护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银保监会召开的会议表示,要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遏制房地产金融化泡沫化倾向,健全房地产调控长效机制,促进房地产业稳定健康发展。

12月6日,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2022年经济工作时再度提出,“支持商品房市场更好满足购房者的合理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

城阳,高新区,新盘,青岛新闻网

回望2021年,青岛楼市在经历了上半年的热热闹闹后,下半年一路走低。但在市场观望情绪浓厚、各项调控政策不断的背景下,众房企依旧拒绝“躺平”,各路营销大战全面点燃,加快推盘速度,加大优惠力度,为年终目标发起最后冲刺!

对此,青岛新闻网在年终之际,邀广大房企、网友一起,共同回顾2021年青岛楼市健康平稳发展之路。让我们一起看一看,2021青岛楼市都有哪些优质房企、哪些热门楼盘走进我们的视野——

楼市,房企,评选,青岛新闻网
>>>点击链接或手机扫码查看更多详情

与此同时,青岛新闻网将通过网友投票的方式,寻找青岛房地产行业受网友欢迎的“十大片区热盘”、“十大城市推动力项目”、“2021年度口碑楼盘”、“2022年度值得期待楼盘”、“2021年度品质物管”。

青岛城市的建设与发展,市民安居乐业的生活,离不开岛城房地产、社区物业等各个领域优质企业及各界精英的带动。动动你的手指,为你喜欢的楼盘,靠谱的开发商和物业转发、点赞吧!

▍投票规则

本次活动电脑和手机均可投票,每台电脑、每部手机可投5票/天,投票截止日期2022年1月15日24:00。片区热盘、口碑楼盘、品质物管......究竟会花落谁家呢?动动你灵活的小手指,赶快行动起来吧!

1、每人每天可对每个楼盘/品牌投票5次(间隔5秒以上)

2、主办方有权剔除违反规则的投票

3、青岛新闻网将根据投票确定最终投票结果

▍投票结果确定

活动结束后,将根据网友投票总量及青岛新闻网购房者数据库年度数据,推选出网友心目中的“热搜”。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青岛新闻网所有)

>>>点击链接或手机扫码上方二维码,查看《回顾2021青岛楼市健康平稳发展之路 暨青岛楼市光荣榜》,参与2021青岛楼市光荣榜投票活动<<<

亮嫚观点私享,最新市场动态,房产政策讨论~备注买房区域,+客服微信号qdxwwxq进购房群

颐乐学院,绿城,青岛新闻网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