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虚假宣传、精装变“惊”装、逾期交房、烂尾、工地不开工、物业不作为……买房艰辛,维权路更崎岖。如果您同样在买房路上有正在发生或者还未解决的事件,都可以向我们进行爆料,我们将积极协助解决!

又是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在各类“打假”、“曝光”、“投诉”等维权事件层出不穷的同时,房子作为消费者一生中的“大件儿”,在购房前、购房中、购房后等方面难免会不小心踩坑。

为更好地维护购房者权益,青岛新闻网产频道于3月8日推出《2022青岛楼市315调查》,聚焦“房子那些事儿”,倾听岛城购房者的心声,截至目前已收到大批购房者爆料、投诉,事件涉及绿城、中南、蓝光、三盛、奥园等一众房企。

315,维权,房产纠纷,青岛新闻网
>>>点击链接或识别二维码去爆料

位于青岛市黄岛区墨香路508号的欧美榭香里小区业主爆料,欧美榭香里开发商是青岛金世纪房地产有限公司,按照合同约定的2018年交房已经过去四年了,至今没完工交付房屋,各种理由推脱,严重危害了广大业主的合法权益。

315,维权,房产纠纷,青岛新闻网
欧美榭香里业主爆料(图为业主提供)

中南世纪城4期中南熙悦业主爆料称,家中顶层房屋从2019.12.31交房至今,频繁出现屋顶漏水、飘窗漏水等问题,墙体四周长霉斑,从交房到现在多次找中南世纪房修部门的人来维修,却不断遭到拖延、敷衍,至今霉斑问题尚未解决。

315,维权,房产纠纷,青岛新闻网
中南世纪城业主爆料(图为业主提供)

泰山路99号业主爆料,楼盘约定2021年6月底交房,直到今日房屋没有住进去,开发商多次延期交房,装修交付4000元/㎡的装修费,用的材料非常差,所有窗户不给安纱窗,装修问题多次整改未达到业主要求 ,入户大厅、主卧室与宣传材料相差甚远。

绿城明月听澜购房者爆料,2021年10月缴纳2万元意向金认购绿城明月听澜项目89平米的一套房,该项目原定于10月份开盘,实际却未开盘,所以我们要求开发商退还意向金,开发商负责人迟迟未在退房单上签字,意向金至今未退还。

胶州天骄云麓小区业主爆料,按合同约定小区应于2021年12月31日交房,但因资金问题等已停工许久,青岛南信城投置业公司年前称将在2022年2月28日全面复工,但其并未履行承诺,交房时间遥遥无期。

蓝光雍锦半岛业主爆料,小区因为开发商资金链断裂,导致目前小区停工,房子卖完了,却没钱建房子,业主对此无法理解!

315,维权,房产纠纷,青岛新闻网
蓝光雍锦半岛业主爆料(图为业主提供)

……

虚假宣传、精装变“惊”装、逾期交房、烂尾、工地不开工、物业不作为……买房艰辛,维权路更崎岖。如果您同样在买房路上有正在发生或者还未解决的事件,都可以向我们进行爆料,我们将积极协助解决!

参与方式:

1、扫描下面二维码进入《2022青岛楼市315》专题页面,直接进入页面爆料

2、拨打客服电话400-101-8532转315告诉我们。

315,维权,房产纠纷,青岛新闻网
>>>点击链接或识别二维码去爆料

这里有新鲜的楼市新闻、精准的楼盘信息及开发商动态。看房、买房、爆料、维权,抖音关注:青岛新闻网房产(抖音号:qdxwwfc)

购房交流群纳新啦~
楼市情报、热盘分析应有尽有
扫码入群,买房更简单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