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22年6月11日上午,和达童萌杯-美好未来星儿童才艺比赛在和达中心城欢乐开启。本次活动由青岛交通广播电台、和达中心城共同举办,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双山街道给予活动大力支持。和达童萌杯共设舞蹈、乐器、语言、绘画四项赛事,海选报名家庭超过300余组。

和达童萌杯 美好开启

2022年6月11日上午,和达童萌杯-美好未来星儿童才艺比赛在和达中心城欢乐开启。本次活动由青岛交通广播电台、和达中心城共同举办,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双山街道给予活动大力支持。和达童萌杯共设舞蹈、乐器、语言、绘画四项赛事,海选报名家庭超过300余组。

以才艺展示少儿风采,以童趣姿态绽放美好童年,随着小朋友们的精彩演出,一起分享“缤课童萌荟”1周年蛋糕,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未来6月至7月,和达中心城每周一场欢乐赛事,童趣整个夏天。

荣誉授牌 践行商业美好 

当天和达中心城的精彩不止一处, “四时有趣 ∙ 和美双山”2022年市北区双山街道群众文化嘉年华启动仪式同时举办,在区教体局、区文旅局、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双山街道、青岛立新小学等代表见证下,和达中心城获得了青岛广播电视台全媒体广播中心及青岛市各专业艺术协会授予的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教培基地”、“少儿才艺培训示范街区”等荣誉称号 。

现场双山街道办事处马主任表示,孩子的成长是每个家庭和社会各界极为关注的,希望和达中心城“缤课童萌荟”教育品牌联盟在未来能够继续以优质的教育服务培养每一个孩子的成长,让和达中心城每一个教育培训品牌,成为孩子们的梦想起点。

展望明天,这些荣誉与寄望便是对和达中心城多年来在儿童教育、少儿才艺培训方面做出卓越努力的认可。

缤课童萌荟 教出彩玩出趣

和达缤课童萌荟是和达商管倾力打造的全龄段的儿童教育品牌联盟,联手街区30多家教育品牌,涵盖舞蹈、乐器、美术、早教、运动、表演、编程等多种课程;以品质化、多元化、专业化的教育资源,服务新都心区域家庭,重视儿童素质教育发展,全力打造家、学校之外的学习成长空间。

缤课童萌荟成立以来,举办了10多场少儿活动及公益培训,受到了家长和商家的一致好评。通过丰富的课外活动,让孩子们获得自豪感、兴奋感和价值感。未来将不断完善少儿教培才艺业态,整合扩大教培才艺专业资源,联动政府、协会、学校、社区,全方位提供丰富的文化活动与公益课堂,让更多家庭参与,从而激发兴趣,发现天赋,助力儿童全面发展。

与城市同更新 中心城焕新出发

2022年,是青岛全面开展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的第一年,未来以此推动城市面貌新变化、城市品质新提升,推动现代国际大都市建设迈上新台阶。

与城市同进化,和达商业始终秉持初心,积极参与城市更新发展。和达中心城2022年,以“更新”作为基础,以“焕新”作为新起点,开展全新运营与招商工作。围绕新主张“焕新正当时”,将项目焕新升级。

针对餐饮业态,进行全新品牌更新与升级,在注重品牌多样化和丰富度上做出差异,细化目标客群需求,新招餐饮品牌马家火锅、喜越芽庄烤肉、赞稼八宝粥、精酿啤酒以及烧烤小龙虾,让街区更具烟火气息;充分发挥开放式街区优势,举办青年活动、创文市集等,聚焦夜经济,塑造网红打卡的潮流街区;打造户外篮球场、儿童游乐区、广场舞空间等,满足区域居民的文化休闲生活场景,真正让和达中心城以焕新姿态展示。

未来,和达商业仍将怀抱诚挚的热爱与不变初心,为城市、社区、家庭倾心创造美好生活场景。一步步夯实城市更新建设与商业服务发展,为城市焕新带来关于美好的更多可能。

这里有新鲜的楼市新闻、精准的楼盘信息及开发商动态。看房、买房、爆料、维权,抖音关注:青岛新闻网房产(抖音号:qdxwwfc)

购房交流群纳新啦~
楼市情报、热盘分析应有尽有
扫码入群,买房更简单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