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中洲半岛城邦业主投诉:每个房间天花板大面积开裂,地下车库大面积的地面鼓包、塌陷。

日前,有胶州中洲半岛城邦的业主向青岛新闻网反映,其于2018年6月份购买了中洲半岛城邦的房子,2020年12月交房时发现,自己房屋所有房间的天花板和墙体均出现开裂。

2021年7月业主收房,11月份装修完毕,12月墙体又出现开裂,2022年5月发现每个房间天花板大面积开裂,大的裂缝大约在3毫米以上。

↓↓↓↓↓

该业主表示已多次找开发商反映这些问题,然而开发商对此一再推诿,工作人员更是回复“我们觉得没问题”,并建议业主走法律程序,进行起诉。

墙面开裂的问题还没解决,该业主又向青岛新闻网投诉了新的问题。

在青岛接连的暴雨后,项目四期负一层地下车库出现了大面积的地面鼓包、塌陷,并伴有地下水涌出,甚至在承重柱下方出现了凹陷。

小区业主质疑地下车库“偷工减料”,本身设计也存在缺陷。

↓↓↓↓↓

目前,小区开发商已张贴了“地库底板局部隆起情况说明”,开发商承认车库有约490平区域出现地板隆起现象,勘测公司初步判定,系瞬间强降水叠加地表大径流导致地下水位急剧上升,进而导致抗水板隆起破坏。开发商表示,将进一步查证原因,委托专业机构进行结构鉴定,后期将加固处理。

(注:本文图片由业主提供)

记者致电中洲半岛城邦售楼处,售楼处工作人员称,对相关问题不了解,无法给予答复。

多项质量问题接连爆出,目前中洲半岛城邦的业主们对于小区质量问题表示担心,他们希望开发商能够尽快给业主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青岛新闻网记者也将持续跟进此事。

更多青岛楼市资讯、政策解读、组团看房、小道消息、维权曝光加客服二维码

扫码入群,买房更简单~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