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绿城桂语朝阳北区3#4#已出正负零,南区5-7#建到四层左右。

栏目语:青岛新闻网推出「见证“家”速度」栏目,记者将根据业主对项目的点名,走进各大楼盘工地,帮助业主了解项目施工进度。

近期,有网友在后台留言,因为不在青岛,想了解下自己所买楼盘绿城桂语朝阳的工程进展。

7月27日,记者来到绿城桂语朝阳工地实拍,目前北区3#4#已出正负零,南区5-7#建到四层左右。

从实拍图可以看到,项目紧邻青山路小学,旁边是几个大型住宅小区,海尔鼎世华府、新河嘉苑、罗兰公馆、河南庄小区等,居住氛围浓厚。

绿城,李沧,桂语朝阳,新盘,青岛
绿城桂语朝阳工程进展2022.7.27实拍

绿城,李沧,桂语朝阳,新盘,青岛
绿城桂语朝阳南区工程进展2022.7.27实拍

绿城,李沧,桂语朝阳,新盘,青岛

绿城桂语朝阳位于李沧与新都心交界区域,目前周边基本没有新盘,项目自入市以来,吸引了不少周边改善客群,毕竟离着新都心不远,但价格却比较有优势。记者致电售楼处了解到,目前项目南区5#6#7#毛坯在售,户型105㎡、118㎡,5#楼清栋特惠房源22000元/㎡;北区1-4#带装修交付,其中3#预计8月加推,户型110㎡、142㎡,详情咨询400-101-8532 转719。

400-101-8532转719 人工服务时间:8:30-17:30

【绿城桂语朝阳】报名领取优惠

姓 名
手 机

绿城,李沧,桂语朝阳,新盘,青岛

您有什么想了解什么项目,欢迎留言区点名,我们将为您实探工地,带来一手信息!

均价: 26000 元/平米
楼盘地址:[李沧区]青山路南,九水西路西
户型面积:105-140㎡ 3居、4居
400-101-8532转719
 

新闻报道具有时效性,项目工程进展拍摄,后续以工地实际进展文中涉及到的价格、折扣等信息10天内有效,后续价格以售楼处信息为准。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