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7月30日,带着更丰富的知识解密、更精彩的探索旅程,海信地产第三届“小小科学家”品牌活动,即将在海信科学探索中心盛大启幕。

一颗种子怎样长成参天大树?乌鸦怎么喝到瓶子里的水?世界包罗万象,我们看来理所应当的现象,对于孩子却充满了诱惑力。

7月30日,带着更丰富的知识解密、更精彩的探索旅程,海信地产第三届“小小科学家”品牌活动,即将在海信科学探索中心盛大启幕。

火遍全网的AI萌宠秀,打滚后空翻、卖萌歪头杀、旋转跳跃手舞足蹈,绝对让你目不转睛。令人大开眼界的科学实验秀,从科学表演展到“遇见科学家”讲述科学家的故事,再到“科学放大镜”等科学趣味内容,全方位满足你对科学的各种想象,绝对让每一个来的孩子都能度过一个快乐又有意义的暑假。


活动实拍图

海信地产诚邀天津大学博士马凌和浙江大学博士曲晓雷两位博士,通过实验演示的方式介绍水的物理和化学性质,包括水的张力、极性、非牛顿流体、水的电解和水果电池。让小朋友从生活中探索科学,认识科学,激发对科学的兴趣。


活动实拍图

海信地产城阳区域三盘联动,以自然和空间筑家,赋予景观、建筑、空间艺术感,让业主对于未来生活的每一份期待,都能即刻得到实现,让美好生活可见、可知、可感,赋予我们内心可贵的踏实感。


实景图


海信红岛府坐落于高新区核芯东部片区 ,邻跨海大桥、环湾路,多条地铁线环绕;周边优渥教育资源集聚,紧邻世茂52+、金茂览秀城两大商业;祥茂河、墨水河两大湿地公园环绕,南临世界级东方伊甸园主题公园,距海岸线约2公里,步履间尽享鲜氧。


实景图

建面约156-186㎡海信院墅,褐石建筑风格。首层层高约3.6m、二层约3.3m,赠送约5.6m层高地下空间, 纳藏生活意趣;赠送大面积庭院、露台,在自然里记录亲子时光,臻藏生活浪漫。7月30日精妆样板间开放,诚邀亲鉴。


实景图

实景图

建面约98-119㎡阔景高层,南向三开间布局,南北通透,阔景双厅,动线流畅,外延约6.6m观景阳台,阳光下玩乐、美景里阅读,成就一方自在天地,于时光中共鉴美好诗意人生。

地址:青岛·高新区·华东路  

详情咨询:400-101-8532转364


实景图

实景图

主城CBD,邻近万象汇、利客来两大商圈,坐拥缤纷配套;全维路网,举步繁华,成熟商圈,人潮如织。 建面约37-41㎡百变LOFT,全明户型,约4.7m层高轻资产,灵动生活分区,自由百变,舒适美好。

地址:城阳区·正阳中路 利客来购物中心西侧  

详情咨询:400-101-8532转483


实景图

实景图



建面约41-110㎡社区旺铺,租售同步,免租一年。约5.6米层高,双层空间,部分预留烟道。城芯商圈,地铁沿线,社区金铺;地铁1号线旁,黑龙江主路在侧,交通节点引流,解锁海量客流,坐享财富人生。

地址:城阳区·黑龙江北路与兴阳路交汇处 

详情咨询:400-101-8532转671


效果图

效果图

“成功源自好奇心”,7月30日海信【小小科学家】青岛站盛大启幕,海信地产城阳区域三盘联动,即将于8月开启【小小科学家】系列活动。

愿我们无论年纪,都对生活和未来保持一颗好奇心。期待海信的“有爱”与大家同在,海信的品质予以每个家庭美好。

本资料仅作项目展示之用,不构成合同要约,具体项目信息与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广告发布时间2022年7月。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