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22年12月10日上午,由青岛市崂山区房地产业协会主办,崂山区住建局指导和支持的“山海共筑 品质崂山”暖冬购房节开幕式在海信·财智谷成功召开。

2022年12月10日上午,由青岛市崂山区房地产业协会主办,崂山区住建局指导和支持的“山海共筑 品质崂山”暖冬购房节开幕式在海信财智谷成功召开。


与会人员合影

崂山区房地产开发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曲兆东,中国社科院特邀房地产专家冯显泉,崂山区房地产开发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徐宁,崂山区房地产开发管理服务中心住房保障科副科长刘兵,青岛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滕君龙,青岛市崂山区房地产业协会会长韩宁,青岛市崂山区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李海晖,青岛市崂山区房地产业协会监事长龙涛,青岛市崂山区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于振华,青岛市崂山区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黄霞,青建国和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颖超,尚耀咨询副总经理綦世昆及各会员单位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典礼。


崂山区房地产开发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曲兆东致辞

崂山区房地产开发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曲兆东先生致开幕词,致辞中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大框架下,提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不仅彰显了“房住不炒”的行业定位,还明晰了未来五年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方向,即房地产发展的落脚点将更多聚焦在保民生、提品质上。青岛市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号召,正在开展“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

崂山区作为山海品质新城,是青岛市实现二十大目标的重要发力区域。此次“山海共筑、品质崂山——暖冬购房节”,崂山房地产业协会提出了“品质崂山”这个口号,选出品牌好、品质高的企业和项目联合推广,不仅契合了崂山区楼市发展的特色,而且活动也如同寒冬中的一股暖流,为购房者提供了暖心、贴心和放心的服务,从而有效地激活房地产市场的主体活力,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市场信心,同时预祝本次暖冬购房节活动圆满成功。


青岛市崂山区房地产业协会会长、青岛海信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崂山公司总经理韩宁致辞

随后,青岛市崂山区房地产业协会会长、青岛海信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崂山公司总经理韩宁女士代表房协对各位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发表致辞表示, 崂山区房地产业协会作为政企合作共赢的桥梁纽带,更是行业的窗口。此次协会通过举办“暖冬购房节”活动,一方面希望将本区域内的品牌企业和品质项目联合起来,攥指成拳,帮助房地产企业共同抵御市场风险,共谋发展;另一方面,希望通过筛选鉴别,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更有保障的好产品,让消费者能够选到安全放心的好房子。

崂山区的房地产市场具有独特的特征,是青岛市主城区最大的高端改善区域,客户也对区域产品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因此,聚焦产品品质,搭建合作共赢平台,服务企业健康发展、提升行业产品标准,是房地产行业协会义不容辞的使命。未来,房协将进一步创新思维,在推进区域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和提升产品品质方面继续发力,为崂山区持续建设宜居宜业山海品质新城贡献行业力量。


青岛市崂山区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山东鲁信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晖女士致辞

青岛市崂山区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山东鲁信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晖女士代表作为房企代表发言表示,通过购房节的活动,让消费者更好的了解每一个用心做好产品的企业,也为崂山房企提供了一个同台竞技的好机会,可以借此发现企业在产品和市场竞争中的优势和不足,从而在以后的时间中可以更加精准地发挥长板、补短板,提升企业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未来,崂山房企会继续积极响应政府和房协的号召,共同维护房地产市场的良性发展和高品质发展。


剪彩仪式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曲兆东先生、冯显泉先生、徐宁先生、刘兵先生、腾君龙先生、韩宁女士、李海晖女士、龙涛先生、于振华先生、黄霞女士共同为开幕式剪彩,标志着“山海共筑 品质崂山”暖冬购房节正式拉开帷幕。


圆桌论坛

开幕式剪彩之后,青岛市崂山区房地产业协会还特别邀请了中国社科院特邀房地产专家、中国房地产报城市与区域治理研究院特聘专家冯显泉先生、尚耀咨询副总经理綦世昆女士一起把脉青岛以及崂山房地产市场未来一年的态势。

在圆桌论坛上,冯显泉先生认为,面临前所未有的房地产行业现状,在“房住不炒”的政策总基调下,从中央到地方出台了一系列利好政策,促进行业逐步走向稳定,信心在修复,行业正在回暖的路上。房地产依然是我国的支柱产业,城市群里的核心城市的核心地段的中高端改善型产品依然受市场热捧,所以崂山区地产项目在今年第二、三季度的销售业绩依然亮眼。

綦世昆女士从崂山区的经济和房地产的强劲发展态势,论述了崂山房地产市场吸引力会越来越强,拥有一个乐观的发展前景。进而详细分析了崂山楼市稳健向好发展的三个主要原因:得天独厚的山海资源,城市封面地标级的城市配套,精工细作领先的高品质项目。

本次暖冬购房节汇聚了海信、青建、鲁信、佳源、立鹏、银丰、君一、北泰、中联9家知名房企参展。在活动持续的一整月里,崂山房协及各大房企将会争相推出众多福利优惠大礼包,给岛城楼市带来浓浓暖意。作为房产行业的年度盛典,本次活动也吸引了青岛新闻网等多家主流媒体的报道,仅开幕式当天就有近20万人通过直播平台观看。在接下来的活动时间里,崂山房协还将通过图文、视频、直播等全媒体多渠道的方式展示项目信息,为房地产开发企业提供集中展示与交易的平台,为置业者提供看房选房购房的集群式便利服务,为崂山区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里有新鲜的楼市新闻、精准的楼盘信息及开发商动态。看房、买房、爆料、维权,抖音关注:青岛新闻网房产(抖音号:qdxwwfc)

购房交流群纳新啦~
楼市情报、热盘分析应有尽有
扫码入群,买房更简单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