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0月21日,“醉美青岛 宜居山海——青岛房产政策宣讲暨高端置业推介会”淄博场在淄博喜来登酒店3楼多功能厅盛大启幕,青岛政策宣讲团成员做了最新青岛房产政策宣讲,同时青岛知名房地产企业海信地产、君一控股、荣泰集团携18个精品改善新盘亮相,全方位展示青岛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形象,进一步提高了青岛城市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10月21日,“醉美青岛 宜居山海——青岛房产政策宣讲暨高端置业推介会”淄博场在淄博喜来登酒店3楼多功能厅盛大启幕,青岛政策宣讲团成员做了最新青岛房产政策宣讲,同时青岛知名房地产企业海信地产、君一控股、荣泰集团携18个精品改善新盘亮相,全方位展示青岛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形象,进一步提高了青岛城市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本次活动由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指导,青岛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青岛新闻网、青岛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青岛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孙靖、青岛新闻网总经理助理穆健、青岛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滕君龙、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资深房产媒体人宋华、海信地产代表林仕诚、君一控股代表钟宇明、荣泰集团代表李闯出席了推介会,活动还吸引了来自青岛、淄博的媒体记者以及百余位关注青岛楼市的淄博市民参加。

本次活动还通过青岛新闻网房产视频号进行了全程直播,有近2万人通过直播关注了推介会。

楼市新政吹暖风 青岛买房正当时

近年来,青岛高度重视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为促进住房消费,支持群众住房需求,青岛市出台了一系列住房政策。青岛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高级工程师衣俊上台进行了青岛最新的房产政策宣讲。对于淄博市民关注的青岛市是否全市区域内不限购、带押过户、怎样查询新建商品房信息等问题,衣俊老师都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自8月起,青岛市就陆续出台了一系列楼市政策,包括公积金贷款首付下调、取消限购限售、认房不认贷……新政的出台带动了市场预期和信心的修复,也取消了外地购房者购买青岛新房的限制。据相关数据统计,2023年9月青岛商品房市场签约套数17971套,环比上涨132.9%,同比上涨73.0%,售楼处不乏外地购房者的身影,不少外地购房者纷纷表示:楼市新政吹暖风,青岛买房正当时。

独家优惠诚意满满 青岛看房直通车淄博专线启动

一直以来,青岛都是山东半岛地区乃至北方异地购房者的首选地之一,青岛全面解限后,将有更多异地购房者将目光瞄准青岛。如何打通堵点、让外地购房者安心购房?为此,青岛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与青岛新闻网联合推出了“青岛看房直通车淄博专线”。


与会嘉宾共同启动“青岛看房直通车淄博专线”


扫描二维码报名“青岛看房直通车淄博专线”

青岛新闻网总经理助理穆健表示,“根据青岛新闻网的调查,淄博是青岛异地置业者占比最高的城市。为方便淄博市民看房,看房直通车淄博专线将会设计最优的看房线路,统一安排车辆和专人跟进,并为购房者申请最大限度的优惠政策,为淄博购房者安居青岛保驾护航。”


淄博市民查看最新版青岛楼市地图

精品改善楼盘主题推介获淄博市民点赞

一座城市的品质,体现在一砖一瓦、一草一木。每一个住宅项目,都是构成城市肌体的“基本细胞”,也是城市美好生活的载体。近年来,青岛本土房企表现优异,“青岛军团”强势崛起,开发了一系列实力与口碑兼具的优秀地产项目,海信地产、君一控股、荣泰集团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此次活动汇集了海信地产、君一控股、荣泰集团三家房企的18个项目,既有海信辽阳路7号总价60万起的公寓,也有崂山精品改善项目海尚府低密洋房,独创“意式东方”设计理念让与会嘉宾耳目一新;既有崂山张村河新贵区域新盘海信君悦,也有荣泰集团唐岛湾君汇低密平墅……


海信地产企业代表进行宣讲

荣泰地产企业代表进行宣讲

君一控股企业代表进行宣讲

企业代表接受采访

推介会上的精品改善楼盘引发了淄博市民的关注,在现场,一直在洽谈区咨询的张先生吸引了记者的注意。他表示,自己的很多亲友都在青岛生活,他也一直想了解青岛买房事宜,之前苦于不了解青岛的政策和房地产市场,不知道怎么该怎么买。这次活动上,让他了解了青岛的政策,也报名了“青岛看房直通车淄博专线”,希望能尽快圆了自己的青岛安居梦。


淄博市民在洽谈区与置业顾问深入沟通


淄博市民接受采访

淄博市民董女士在推介会后,对唐岛湾君汇项目情有独钟,“很向往大海,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房子很吸引人,希望有机会搭乘看房车去青岛考察下。”

本次推介会礼品赞助方为海尔全屋家居,二等奖海尔体脂秤、一等奖海尔低霜冰柜的抽奖现场气氛热烈。


一等奖是由海尔全屋家居提供的海尔低霜冰柜一台 青岛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孙婧为幸运嘉宾颁奖

此次“醉美青岛 宜居山海——青岛房产政策宣讲暨高端置业推介会”是青岛市层面首次商品房异地推广,打响了“走出去、引进来”商品房异地宣传推介活动的第一枪。未来青岛优质地产推介活动将持续发力,“走出去” 递上橄榄枝,“引进来”破局再出发!(文/张亚梅)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