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谁能为群众建设好房子、提供好服务,谁就能有市场,谁就能有发展,谁就能有未来。

这个3月,“好房子”成为热词。“合力建设绿色、低碳、智能、安全的好房子,让群众能够住得健康,用得安全。”“谁能为群众建设好房子、提供好服务,谁就能有市场,谁就能有发展,谁就能有未来。”“今后要拼的是高质量,拼的是新科技,拼的是好服务。”在“315”这个关注产品、质量、监管的特别日子,回顾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倪虹的发言,愈觉振聋发聩。

向“好”而行!越来越多注重品质、坚持长期主义的优秀房企正在被看见,深耕细作,用匠心守护初心,成为行业的坚守者,也赢得了口碑,成为“好房子”的代言人。也有一部分楼盘和企业,忘记了建“好房子”的初衷,未能经受住市场的考验,出现了种种问题。

近期,青岛新闻网“天天315|楼市打假人维权召集令”专题收到了近百条投诉内容,涉及到交付、质量、物业、合同、装修等各方面的问题,本网热线400-101-8532转315也收到了不少爆料和投诉,每条爆料、每个电话的背后,都是一个个为房烦恼的家庭——在掏空几代人的钱包,背负几十年的房贷之后,得不到质量过关、按时交付的房子。对于这样的企业和楼盘,只有认真整改,敬畏市场,方能挽回民心。那些靠降低标准节约成本的做法,注定将失去市场、失去未来。

对于确有资金困难的企业,政府出台了助企纾困的种种措施,但与此同时,倪虹也严厉指出:要构建房地产新模式,“对于严重资不抵债,失去经营能力的房企要按照法治化、市场化的原则,该破产破产、该重组重组。”房地产市场不允许劣币驱逐良币,只有尊重常识、敬畏市场、时刻保持危机感,才是企业发展的底层逻辑,也才能成为行业的“长跑者”、行稳致远。

为了维护购房者权益,倾听购房者的心声,青岛新闻网产频道推出“天天315|楼市打假人维权召集令”专题,关注新房二手房、装修、物业等方面的维权问题,如果你在买房过程中遇到了问题,可以拨打维权热线400-101-8532转315与我们联系,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爆料。

维权不止315,而是365!你向我发声,我帮你维权!守护业主权益,捍卫居住尊严!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