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即墨环德未来城项目由德国图赫集团旗下的环德集团负责开发,将环德未来城作为欧洲领先创新企业引入即墨,以建设国际一流低碳环保高新技术产业园为目标

即墨改区三个月以来,大新闻络绎不绝:

1、即墨环德未来城项目由德国图赫集团旗下的环德集团负责开发,将环德未来城作为欧洲领先创新企业引入即墨,以建设国际一流低碳环保高新技术产业园为目标,重点发展可持续城镇化、生命科学、产业4.0、软件开发等相关产业,助推即墨产业升级,加速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将于2021年前在即墨投资达100亿欧元(800亿人民币),打造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科技产业创新之源。

2、即墨鳌山湾未来城管委与国投万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天禧璁彩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功签约,这意味着青岛鳌山湾未来城国际缤纷小镇项目正式落地。项目计划总投资260亿元,预计开发时间为10年,项目建成后,将实现旅游年新增200多万人次,带动GDP1000亿元,总带动就业11万人,使当地居民的人均收入发生质的提升。

3、即墨引进了投资180亿元的环秀金茂广场项目。将对珠江二路以南、烟青路以东约1平方公里区域开发建设,以建设“即墨南大门、青岛北都心”为目标。据悉,环秀金茂广场将来产值150亿,税收10亿,就业一万人。

4、即墨世茂国际城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协议外资额1亿美元,将建设集商务商贸、娱乐购物、休闲度假、文化体验为一体的综合中心,融合娱乐休闲、购物体验、商旅服务、品质居住等多业态,打造全方位城市生活综合功能体,构建全新的生态城市社区。

5、即墨金港汽车文化小镇项目落户鳌山湾区域,总投资100亿元。计划利用3至5年时间,建设国际二级赛道、国际卡丁车赛道等各种赛道和汽车文化、儿童游乐及相应配套设施,形成具有鲜明特色的汽车文化小镇。

6、即墨通济新经济区与奥园集团(广州)有限公司签约,共同打造“奥园体育小镇”,体育小镇项目总占地面积共约6000亩,以体育运动为核心,文化休闲为主线,打造集运动、休闲、娱乐、旅游、购物、商业居住于一体的体育社区综合体。

7、即墨区人民政府与青岛海尔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海尔集团董事局大楼举行《即墨温泉田横运动休闲特色小镇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根据协议,海尔集团将投资300亿元,将即墨温泉田横运动休闲特色小镇打造成总占地13500亩的涵盖体育赛事、全民健身、教育培训、演艺、养老大健康、全域旅游等多个业务版块世界级体育运动休闲项目

8、即墨卓悦时光旅游服务综合体项目拟选址通济街道,计划打造即墨城西以马山自然保护区为依托的旅游服务综合体。项目面积450亩,总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总投资80亿元。建成后,将引进3-5家国内知名主力商业,100家美食餐饮企业,10家国际国内知名创新时尚酒店,有效带动就业,促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9、此外,即墨积极引进总建面60万平的新城吾悦广场,积极引进中粮大悦城,积极引进蓝谷金狮广场和红星美凯龙综合体项目等等等等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