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如果忽略全国如火如荼的“抢人大战”的话,目前,海南楼市调控政策可以说是全国“全国最严”

如果忽略全国如火如荼的“抢人大战”的话,目前,海南楼市调控政策可以说是全国“全国最严”:

1、非海南省户籍家庭,限购1套住房;

2、18年3月30日之后购买的住房,自取得不动产权证之日起5年内禁止转让;

3、首付不低于七成。

“限购”,2018年最令人关注的问题,各大城市纷纷出台了限购政策。

你所在的城市限购了吗?目前限购的城市名单有哪些?各地区政策又是什么样的?

今天我们总结各地的限购政策,各位可以自测看看,你有买房资格吗?

“北上广深”篇

-北京 -

-上海 -

-广州 -

-深圳 -

“新一线城市”篇

-青岛 -

-杭州 -

-武汉 -

-苏州 -

-西安 -


-天津 -

-南京 -

-郑州 -

-长沙 -

-宁波 -



-东莞 -

-厦门 -

其他城市

-福州 -

-佛山 -

-南昌 -

-合肥 -

-兰州 -

-嘉兴 -

-张家口 -

-保定 -

-中山 -

-泉州 -

*由于各地政策有所差异,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去年的3月份,成都限购令出台,一名女子原本打算购房却失去了资格,在房管局痛哭:“我要房子!我要家!”

限购可能对一部分人来说是好消息,但也有人因为新政策朝夕之间“天崩地裂”。

提醒近期有购房需求的朋友,要留心关注新闻和政策通知,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来源:百姓网(bai__xing) 作者:管大爷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