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期,李沧区持续开展铁路沿线整治工作,对铁路沿线违法建设的建筑物、临时建筑物一律依法拆除,以最高的标准做好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和提升。截至目前,已拆除铁路沿线违建9.9万平方米、广告牌匾8644平方米,铁路沿线拆违再提速。

晚报讯铁路沿线是展现城市形象的“窗口”。近期,李沧区持续开展铁路沿线整治工作,对铁路沿线违法建设的建筑物、临时建筑物一律依法拆除,以最高的标准做好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和提升。截至目前,已拆除铁路沿线违建9.9万平方米、广告牌匾8644平方米,铁路沿线拆违再提速。

近日,两台挖掘机对安顺路与瑞金路交界处的存量违法建筑实施了拆除作业,此片违法建筑共有8处,分别为砖混房和简易板房,具有存在历史时间长、房屋破旧、房屋所有人年事高的特点,面积共1000平方米。由于前期工作到位,现场保障得力,8处违建顺利拆除完毕。后期,李沧区将对拆除区域进行全面跟进监管,将违建拆除区域纳入周边整体改造范围。(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傅春晓)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