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世茂悦海54-64㎡装修公寓均价15000元/㎡仅剩15套,瞰海近景区、地铁途经,自住投资皆宜。项目102-396㎡滨海现铺首付33万起。

据售楼处最新消息,世茂悦海装修公寓仅剩15套!二期加推时间及价格待定!

目前在售1号楼为24层高层,可售15套市景房源,建面54-64㎡,均价15000元/㎡带装修,均位于20层以上,观景视野开阔,推窗可尽揽城市繁华。

世茂悦海装修公寓户型图


世茂悦海装修公寓户型图

现公寓样板间开放中,集合收纳、美学、安防、归家等七大精装系统、选用科勒、西门子等国内外一线品牌、酒店式电子门锁、三重入户选择等,实地体验效果更佳。


世茂悦海样板间实景图

世茂悦海样板间宽敞阳台空间

另项目建面102-396㎡滨海现铺首付33万起,单层铺大面宽,充足展示面直面消费客群,还可按需进行空间的分割与组合,丰富多元面积段,满足多业态需求。

世茂悦海近海临景区客流量大装修公寓可租可投资

世茂悦海由海景公寓、soho、星级酒店、商业等组成,3栋贝壳仿生建筑一字排开,以海洋灵感为范本,融入对青岛度假行为的研究,打造西海岸滨海度假坐标。

世茂悦海,带装修公寓,黄岛,青岛新闻网

世茂悦海效果图

在地段上,世茂悦海处在以世界博览城为中心的会展服务商圈、以东方影都为中心的影视服务商圈两大商圈中心位置,可近享两大产业带来的客流、商流等红利。

同时,项目位于4A级景区城市阳台内,距海边仅400米,紧邻红树林度假区、坐拥灵山湾一线海景与灵山岛美景,每年约220万游客量必将带来旺盛消费需求。

另项目距区政府仅800米距离,政商结合地段、优质资源汇聚,装修公寓无论自住、出租还是投资均可尽享区域金融、交通、交通、商业等优质配套。

>>>这里有青岛各大楼盘最新的楼市动态也有最详细的买房政策,有最前线的楼盘秘照,更有最私人订制的购房建议!还可小窗群主加入微信群聊,报名周末免费看房车,遇见更多房友,欢迎各位网友扫码入群!

青岛新闻网房产提供信息:

世茂悦海

项目地址:滨海大道以东城市阳台景区内

咨询电话:400-810-0532转565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