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东李河岸首府山水高层、小高层在售,建面100-157㎡均价24000-26000元/㎡带装修,准现房发售。项目北依李村河、南瞰双峰山,步行可至经委幼儿园、铜川路小学等,驱车5分钟畅达李村商圈。咨询电话:400-810-0532转163

经过前几年的旧村改造与河流整治,如今的东李生态居住区已经出落的一副“世外桃源”的景象,处处山清水秀、诗情画意。同时随着各个楼盘的交付入住,区域商业、教育、生活配套日益丰富,居住氛围浓厚。

李村河实景图

河岸首府实景图

河岸首府位于李村河南岸,与郑庄府邸、映月公馆隔河相望,周边亦有山河城、映月公馆珑台等成熟小区。项目实景准现房在售,精装修预计年底或2019年初交付,意向网友可实地查看户型格局、朝向及采光等。


河岸首府沙盘图

据了解,河岸首府5#、6#、7#楼在售,有100㎡两居室、103㎡、125㎡和144㎡三居室,均价24000-26000元/㎡带装修。项目紧邻李村河,业主推窗可尽揽河景,出门步行可至双峰山及公园。


河岸首府实景图

整个项目由11栋法式小高层、高层组成,绿化率40%以上,楼间距高达75米,自身配建少量底商,舒适宜居,后期房源充足可关注。

在园林设计上,河岸首府结合自然山水,在小区打造逾300米阔景中庭园林,业主享受游园般居住生活,还有5处法式花园9大功能广场,全龄化配套满足业主各种需求。


河岸首府最大楼间距达75米

河岸首府紧邻李村商圈教育/商业/生活配套丰富

河岸首府地处东李惠水路与铜川路交汇处,周边有九水东路、金水路、合川路、滨海大道等多条城市干道,可直达岛城各个区域。小区门口有381路、周边有303、365、361、128、112、113等多路公交贯通南北,交通出行十分便捷。

 

 河岸首府,铜川路小学,教育配套,青岛新闻网

河岸首府区位配套图

在商业方面,除了自身及周边小区底商外,周边还有东李鞋城、富尔玛家居、万国云商、丽达广场、新天地、kmart超市等,河岸首府业主将直接受益。另项目距李村商圈仅1500米,驱车5分钟直达。

 在教育资源方面,与铜川路小学、青岛私立银河学校仅一路之隔,步行穿过李村河即可至公立幼儿园—李沧区经委幼儿园与39中分校等。


丽达购物广场实景图

蓝山湾蓝寓,李沧区,公寓,精装,青岛新闻网

河岸首府享李村商圈繁华配套

青岛新闻网房产提供信息:

珑台二期.河岸首府

项目地址:铜川路79号,铜川路和惠水路交汇处

售楼处地址:惠水路620号,山河城二期小区西侧入口处

咨询电话:400-810-0532转163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