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西海岸学区名校第二实验小区发布了招标公告,投资一亿多人民币扩建!

标段名称:黄岛区第二实验小学扩建工程(施工)-

同类工程经验要求及界定标准单项合同建筑面积19000平方米及以上的公用建筑工程。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类项目

出资比例:财政:0.0% 国资:0.0% 自筹:100.0% 贷款:0.0% 外资:0.0% 其它:0.0%

计划总投资金额:10843.0万元

本次发包估价:9921万元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内容、工程量清单所列项目及与工程建设相关的设备、材料的采购及安装。

工程地址:双珠路北,凤凰山路西

近日西海岸学区名校第二实验小区发布了招标公告,投资一亿多人民币扩建!选址双珠路北,凤凰山路西。我们知道像西海岸硬件数一数二的凤凰山路小学新建一个学校才10280万元,而实验二小扩建的投资比他们新建还要高!原实验二小至少扩增一倍。

目前海王路小学和实验二小是以西海岸路为界限,以内以:书香蔓城康桥首府锦绣城为主,以南以海韵丽都、海棠湾、中海熙岸为主,高端小区云集,两大学区教育比拼难解难分,海王路小学目前接连晋级,由于是全区重点打造的学校,海王路正在成为实力赶超者,总体竞争对于西海岸教育良性发展是好事!

尤其是刚封顶的海王路中学总建筑面积33000平方米,投资1.8亿元,共建设36个班,配备游泳池等高端教育设施,西海岸路以南的教育配套即将完成!

作为西海岸第一大居住区,锦绣城片区陆续进入交房期,新生入学将会迎来密集期,但是原实验二小由于规模所限,很难满足以后的庞大需求,实验二小大规模、高标准扩建正当时!

实验二小学区不缺优质生源和高级教师,但是主要的短板还是硬件,随着海王路小学和海王路中学的陆续投入使用,确实面临强大的竞争,但是这次高达一亿多的投入将会逆转实验二小片区的硬件短板,软硬实力兼具的实验二小顶级学区将继续在西海岸学区中引领向前!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