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昨日华润海洋智慧小镇终于落地!四家公司联合拿下华润项目的首块科研和金融用地,这也预示着西海岸西部迎来了第一个超大体量的产业项目!

昨日华润海洋智慧小镇终于落地!

四家公司联合拿下华润项目的首块科研和金融用地,这也预示着西海岸西部迎来了第一个超大体量的产业项目!从这次华润首次拿金融和科研用地也可以看出华润将强力开发西海岸新区西部区域。青岛西海岸海洋智慧小镇项目则是华润置地发布全新商业模式以来,承接华润集团实业引擎驱动的第一个载体。可以说是将华润商业优势发挥的集大成之地!

项目定位为依托 TOD开发模式建设的海洋智慧小镇,将打造成为青岛海洋产业新标杆、智慧科技新高地、青岛产城融合示范区。

项目立足于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功能定位,完善及升级西海岸海洋产业发展格局,抓住青岛智慧城市双试点机遇,聚焦海洋设备、海洋能源、海洋生物医药、智慧交通、智慧医疗五大产业发展方向。这个小镇的产业实力强劲,医疗、医药、海洋新能源、智慧交通、一大批新兴产业项目将在这里集聚。

华润2800亩卫星范围

从图上我们可以看出这个区域位于青岛世界博览城以西,军民融合区以北,西北方向为南部新兴居住区(星悦城、德盛苑、丽景苑等)。该项目也是西部第一个接近三千亩的落地产业项目。体量上比肩东方影都和世博城,而且他的优势也十分明显,西海岸城市发展线青岛地铁13号线两个站口的中心位置。更让人吃惊的是这两个站口的直线距离在1.9公里,按照0.5~1公里半径来考虑,整个项目都是地铁加持。这也是为什么要在这里打造一个标杆大城的原因。

这即是世界500强华润中国第一个实业项目也是西海岸西部历史上第一个真正的产业项目。一开始就是如此高标准,后面潜力难以想象,如果这个区域能顺利开发将和世博城直接连成片,一座西海岸核心城市居住和产业新城就此形成!2800亩数百亿的开发力度,华润商业集大成之作定会对西海岸西部城市发展带来不可估量的发展后劲!

2800亩开疆,西海岸一路向西!我们将继续关注华润海洋小镇!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