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随着李村河、百果山环境的整治,李村商圈的蒸蒸日上和以 M3 、 M2 地铁为代表的交通条件的改善,李沧已经成为购房者心中的理想居住地,正在销售的楼盘一度出现了断档的现象。

随着李村河、百果山环境的整治,李村商圈的蒸蒸日上和以 M3 、 M2 地铁为代表的交通条件的改善,李沧已经成为购房者心中的理想居住地,正在销售的楼盘一度出现了断档的现象。

最近李沧市政配套又传来一系列好消息,从幼儿园到中小学再到养老院全部涵盖,配套的升级解决了每个家庭从孩童到老人、从日常出行到吃喝玩乐的生活问题,也让更多的购房者看到了这一片区便捷的生活。让我们看看哪些楼盘坐享这些利好 ~~

一所幼儿园竣工验收 / 四所幼儿园将建

幼儿园概况

绿城二期商品房配套幼儿园位于金川路以东、大崂路以北,目前已通过竣工验收,可为 450 名学龄前儿童提供学前教育。

位于汉川路以东、广水路以北及规划 14 号线以南、宾川路以西的上臧安置区幼儿园项目和炉房商品房幼儿园项目近日开工建设, 2019 年 2 月竣工,都规划有音体活动室、风雨操场、停车场、设备用房等。

博悦兰庭幼儿园完成施工手续办理,即将开工建设,规划 9 班幼儿园,可容纳 270 名幼儿入园,预计 2019 年 6 月完工。

上王埠、东王埠、桃园社区旧村改造商品房 S6 - 3 地块配建的幼儿园近日通过了抗震设防专项审查。该幼儿园设有 9 个教学班,于 2018 年 9 月开工建设, 2020 年 12 月交付使用。

绿城幼儿园实景

上臧幼儿园规划图

博悦兰庭幼儿园效果图

上王埠幼儿园效果图

受益楼盘

绿城晓风湖畔  

动态:将推出 16 款户型,面积从 140-180 ㎡不等,预计 11 月开盘,毛坯交付

电话: 400-810-0532 转 262

融创都会中心  

动态: 9.26 推出了 9#-12# 楼 4 栋湖景新品,目前房源所剩不多,均价 22000-25000 元 / ㎡,下期加推时间待定

电话: 400-810-0532 转 215

一所中学投入使用 两所小学 / 一所中学正在建设

学校概况

近期, 64 中学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正式投入使用。项目位于九水东路以南、武川路以西,建设 36 个班。这周边成熟小区众多,山河城、映月公馆等早已交付入住、而与项目毗邻的北京城建龙樾湾也已销售完毕。周围目前仅有珑台二期河岸首府在售。再往西走有万科的石牛山路枣山路地块,目前还是裸地,没有进展。

六十四中实景图

受益楼盘

珑台二期河岸首府

动态:78-145㎡装修小高层、高层均价25500元/㎡,准现房

电话: 400-810-0532 转 163

学校概况

位于君峰路以西,京峰雅居小区以南的君峰路中学近日获批建设,规划建设 30 班,每班 50 人,计划于 2019 年 9 月竣工。作为李沧商圈的中心位置,此处居住氛围浓厚,老小区众多,在售新项目比较少。仅有延寿宫路以南、神清宫路以西的融海致远居一个新项目,但目前暂时没有进展,购房者需要持续关注。

君峰路中学规划效果图

受益楼盘

融海致远居  

位于重庆中路 199 号,包括商品住宅、人才公寓和商业三部分,目前暂无进展。

学校概况

李村中心位置的秀峰路小学和虎山路第二小学项目近日通过了抗震设防专项审查,将于年内开建。秀峰路小学位规划设置 12 个班,每班 45 人, 2019 年 5 月竣工。虎山路第二小学规划新建 36 班小学,每班 45 人, 2019 年 5 月竣工。

虎山路第二小学规划图

这周边也是交付入住的成熟小区密布,居住氛围不言而喻,对中小学及幼儿园的需求也特别高。秀峰路小学位于李沧区秀峰路东侧,万福山庄南侧,周边伟东湖山美地、海右重华、尚峰尚水等成熟小区,新项目只有一个山钢上王埠 S2-4

号地块,目前没有进展。

虎山路第二小学周边也只有保利中央公园一个项目,而且这个项目只有公寓可供销售,面积 40-100 ㎡, LOFT 公寓,目前均价 18000-22000 元 / ㎡。

山钢上王埠   S2-4   号地块

山钢上王埠 S2-4 号地块成交楼板价 11000 元 / 平方米,目前暂未动工。

保利中央公园  

动态:面积 40-100 ㎡, LOFT 公寓,目前均价 18000-22000 元 / ㎡

电话: 400-810-0532 转 729

上王埠、东王埠、桃园社区养老院项目 2020 年 12 月交付使用,设有 100 个左右养老床位,建成后,将解决周边上王埠、下王埠、东王埠、桃园、李家庵等社区及周边小区如翡翠郡、翡翠赏、东方龙域、湖山美地、百通馨苑、万福山庄等老年人对养老院的迫切需求,带来很好的社会服务效应。紧邻养老院的融创 都会中心将于月底开盘。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