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位于东海路一幢别墅里的这间花艺工作室,青瓦白墙的设计让人仿佛穿越回古代,简朴的木门、葱郁的绿植

在东海路上藏着一家花艺工作室

环境古朴雅致、周边停车便利

老板不仅是业界翘楚,更是一位高颜值美女

她的花艺作品还在上合青岛峰会露了一把脸

回归本心的插花之旅

在这个什么都讲究“快”的时代,如何让自己放慢脚步、静心沉气?插花就是一个极佳的选择。

清代著名文学家沈复在一贫如洗的日子里仍坚持学习花道,他的传世名作《浮生六记》的第二卷,专门写了自己对花道的理解与感悟,可见其对插花爱之深。

在插花过程中,用心抚摸着一株株花草,从中体悟大自然与生命的美好,卸下一身杂冗与疲惫,找寻属于自己的本心。

藏在东海路的“秘密花园

位于东海路一幢别墅里的这间花艺工作室,青瓦白墙的设计让人仿佛穿越回古代,简朴的木门、葱郁的绿植,加上一米阳光,单单是门口一景就美成了一幅画。

由门而入,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直冲云霄的竹林,在这里深吸一口气,可以感受到久违的大自然之息。

一方池塘为整个庭院增添了灵性,静止的花草与游动的鱼儿相得益彰。

室内的装帧采用中式建筑风格,并加以简化和改进。拾阶而上,就可以看到位于二楼的工作室。

清和花道

扫描二维码获得福利

地址:青岛崂山区东海东路73号石苑别墅14座竹苑

预约电话:15689925868

上课时间:周二~周日,记得提前电话预约哦

想要在喧嚣与浮华中找寻一隅静谧吗?

想要掌握一门实用家居技能

学会如何装扮自己的家吗?

那就来清和花道创造“花花世界”吧!

在青岛原创内容

图文 |哒哒清和花道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