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在青岛甜蜜推出“谁家萌宝最可爱——2018青岛萌宝靓照评选”参与活动,得票领先,就有机会赢得万元儿童摄影套系


感恩缘分让你来到我身边,晒出你家宝宝最萌靓照!

Lovely Baby宝宝从出生到现在一定用相片留驻了不少精彩:

满月照的第一抹微笑、一周岁与蛋糕的合照、学走路时的步伐蹒跚、学游泳时的胆大勇敢、第一次去游乐场的胆怯与好奇、第一次摸狗狗尾巴的调皮淘气、还有第一次迈进幼儿园、第一场集体秋游、第一次收获老师给贴的小星星奖励,现在想起那一幕幕仍能让你感受到触动心房的温暖,忍不住想要和大家分享你家宝宝的靓照。

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

在这个需要暖心的初冬,在青岛甜蜜推出“谁家萌宝最可爱——2018青岛萌宝靓照评选”。

上传宝宝靓照后,不管你是宝宝的妈妈,宝宝的姑姑小姨老师爷爷奶奶姥姥姥爷,还是公平点评的围观群众,都可以投上你宝贵的一票!最靓萌娃是哪位?动动手指,你来决定!

并且,小编还为宝宝准备了无法抗拒的福利:参与活动,得票领先就有机会赢得万元儿童摄影套系!为了宝宝,还犹豫啥!

奖项设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说明

❤活动时间

征集及投票时间:即日起至11月29日中午12:00止

奖项公布:投票截止页面即刻显示(票数最高的前六位分别为一、二、三等奖)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征集关于最萌宝宝的靓照照片(可以是成长照、生活照或此刻现拍照片等等,类型宽泛不拘一格),但要求必须是正面露脸(介意者可上传宝宝出生照或儿时照),并配文对孩子的成长寄语,审核后发布,并由大众进行投票选出一二三等奖。

❤活动规则

1、照片应为本人的孩子,不可使用网络图片或他人未经同意使用别人家孩子图片;

2、照片内容应与活动内容相符;

3、宝宝照片上传后,我们会在后台对所有上传照片库进行审核,与活动内容相符的照片会在24小时内放出、并显示在投票区中,请耐心等待;

4、在青岛有权对您上传的照片在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宣传使用;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在青岛所有,活动咨询电话0532-68873720。

特别鸣谢

希区baby儿童摄影——留驻宝宝最美一瞬

希区BABY儿童摄影于2018年3月正式营业,专注0-6岁新生儿摄影 ,全程一对一服务,每个档期只为一个宝宝提供贴心个性的服务,绝无任何后期隐形消费 ,真正做到底片全送。

作为一家儿童摄影机构,希区BABY将每个方面都发挥到极致,服务,体验,文化,不断创新,一切以孩子为中心

不仅仅是摄影,而是包含人文精神的匠心和时尚新锐的态度。

极地店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东海东路58号1F

预约专线:0532-85815299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