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科技馆项目一期工程,已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年内基本建成!届时,将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集科普教育

宝妈宝爸们,好消息!

咱青岛又多了一个遛娃好去处

青岛科技馆要来啦!

以前想带孩子去参观体验高科技

只能去北上广开开眼界

如今,在家门口就能实现!

青岛科技馆项目一期工程

已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年内基本建成!

届时,将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

集科普教育、科学娱乐

教育培训及科技休闲于一体的科技馆综合体

效果图让咱先睹为快

↓↓↓

面朝大海造型别致独特

顺着岙东路一路行驶,一座造型独特的建筑映入眼帘,别致的造型使它从周围的环境中脱颖而出,这就是建设中的青岛科技馆。

工作人员介绍,未来这里四周将设有玻璃垂幕,将中庭与建筑相隔,这样不仅能保证采光,而且能加强内外空间的互动。

海阔天空层高空间大

青岛科技馆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规划建设科技馆、海洋天文馆、青少年活动中心和学术交流中心。其中,一期主科技馆建筑面积约5.1万平方米,自2016年7月开工建设。身处建筑物内,最明显的感受是空间的高和大。

这正是科技馆的特色所在,施工方中启胶建技术负责人李猛介绍,科技馆的平均层高达9米。而为了打造“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视觉体验,观海平台处的最大跨度接近60米。

城市名片探索海洋奥秘

高科技特效电影是科技馆特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馆内高18米的IMAX影院具有国际领先水平,将成为华东地区技术水平最高的同类影院。

科技馆将建成海洋探索馆,综合运用前沿展示手段,通过对谜题的揭秘探索,令游客身临其境般感受海洋的奥秘,在满足感官体验的同时,激发出对海洋科学的兴趣。

该项目预计年内基本建成,建成后将填补青岛市级大型综合科技馆设施的空白,成为全国最大的综合科技馆,也将成为青岛向世界展示海洋科技的新的城市名片。

咱青岛人又多了一个

既好玩又能涨知识的好地方!

大家是不是非常期待呢?

你平时遛娃都去哪?

评论区来聊聊吧!

值班编辑:哒哒

内容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图片来自: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