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昨日,绿地泉集团官网发布信息称,公司与城发投资通过司法变卖联合竞得 青岛市黄岛区世纪大道999号地块。 该项目占地面积约100亩,计容建筑面积约9万 ㎡。

昨日,绿地泉集团官网发布信息称,公司与城发投资通过司法变卖联合竞得青岛市黄岛区世纪大道999号地块。该项目占地面积约100亩,计容建筑面积约9万 ㎡,位于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胶南新城板块,该项目距离黄岛区政府约5公里,距离海岸线约4公里,距离地铁13号线世纪大道站约300米,预计为集团提供总货量约12亿元。据了解,该项目为前烂尾项目——同泰华府。

据之前司法拍卖信息,同泰华府项目受让人为青岛邦倬置业有限公司,项目从2014年就已烂尾,本案涉及出售房产134套以及有异议71套不在此次拍卖的标的之中,但属于同泰华府在建工程一部分,绿地和城发须完成后续建设和配套,并且应完成已出售的134套房产交付事宜,另外71套异议待房屋异议结束另作处理。

绿地泉&城发所获取的同泰华府项目紧邻西海岸古镇口及海洋活力区,片区内已有碧桂园翡翠台、越秀臻悦府等多个项目,目前周边楼盘均价约在1.25万-1.6万元/ ㎡之间。

据悉,3月5日与城发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集团投发中心和相关部门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落地,3月20日,山东绿地泉集团与城发投资集团再次合作,通过司法变卖联合竞得青岛市黄岛区世纪大道999号地块。

<<<西海岸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如果您个人有购房问题需要解决,也可以添加微信:beixue-6小窗咨询我们的亮嫚,请以#我该怎么买#开头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