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19年6月12日星期三上午9:30分,李沧区物业管理中心召开全区物业管理工作会议,全区物业企业负责人和项目经理约300人参加会议。

2019年6月12日星期三上午9:30分,李沧区物业管理中心召开全区物业管理工作会议,全区物业企业负责人和项目经理约30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听取各区市物业管理行业发展情况的报告、“青岛市物业管理整治提升攻坚部署会相关精神,以及加强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管控防控、进一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如何更好的与媒体交流配合以共同提升物业服务水平等几个方面,深度剖析了全区物业管理行业当前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对下一阶段全区物业管理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尤其是要积极配合市人大调研组对全市物业小区督导检查相关工作活动,做好相关迎检备查准备,并且在此过程中要进一步整治小区内现存的物业管理问题。

在会议结束前,全区全体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代表现场签订2019年度物业行业“安全生产承诺责任书”与“消防安全承诺责任书”,严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辖区内物业管理范围内的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情况。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