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19年5月18日,山水嘉园书画社、活动室、舞蹈队今日正式成立,此次开业庆典活动,邀请了区、街道、社区领导、兄弟社团、物业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大家对业委会举办的此次活动及今后的活动组织充满了信心及美好祝福。同时也标注着山水嘉园业主的文化生活在更上一层楼。

2019年5月18日,山水嘉园书画社、活动室、舞蹈队今日正式成立,此次开业庆典活动,邀请了区、街道、社区领导、兄弟社团、物业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大家对业委会举办的此次活动及今后的活动组织充满了信心及美好祝福。同时也标注着山水嘉园业主的文化生活在更上一层楼。

山水嘉园业委会为了给小区业主营造一个优美舒适的居住环境,丰富业主的业余生活,提高业主居住在本小区的幸福指数,前期多方调研及咨询,为小区配置了业主活动室,配备了活动室相关活动器材,组建了书画社、舞蹈队,平日供业主休闲娱乐,并安排了相关人员进行管理,此举大大提升了小区业主的整体满意度。

山水嘉园项目由青岛华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占地面积27公顷,建筑面积为21万余平方米,是一个由多层、高层、花园洋房、别墅共存的低密度山水景观社区。建筑密度仅为19.2%,容积率0.94,绿化率高达41.8%。2007年一期交付,至今6期仍在开发建设中。

2018年9月份都霖物业公司通过招投标于18年9月16日正式入驻山水嘉园小区,组建初期,现场环境百业待兴,杂草丛生、设施设备基本处于瘫痪状态,小区投诉率为街道排名前列。

都霖物业入住后,区街行业主管部门及居委会多次深入小区调研指导工作,定期召开物业管理联系会议;业委会与物业针对小区现状不定期组织分析会,都霖物业着手投入大量资金,进行改善小区环境及设施设备:先后对瘫痪的消防系统、监控系统、道闸系统、单元门进行了修复,对草坪进行了翻新,增加了部分监控摄像头、停车场道闸、消防微型消防站等。

都霖物业接管后,通过现场治理、环境提升、员工培训、建章立制、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及特约服务、规范设备间5S管理,规范保养巡视制度,建立日巡视制度、定期组织消防演练,规范外来人员出入登记,管控车辆停放,配置电子巡更系统一套,夜间设置管理人员带班制度等一系列举措,现业主满意度得到大幅提升,19年1季度行业检查评比受到行业办通报表彰,政务网投诉率基本降为零。目前在业委会及大部分业主的共同努力及配合下,小区整体面貌正处于上升发展趋势。

都霖物业将继续秉承5A+N的服务理念,与业委会共同努力,为小区业主提供优美而舒适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