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青岛地铁集团坚持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两手抓”

中国山东网2月14日讯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青岛地铁集团坚持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两手抓”,坚定不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做好“六稳”工作,稳妥有序打好企业发展总体战。

获得千亩土地一级开发整理权

2020年2月13日,青岛地铁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市北城发集团、新凯达置业成功竞得市北区瑞昌路立交桥南侧产业片区与航务二公司后海基地片区共计1017亩土地一级开发整理权,吹响复工复产冲锋号,为全年经营指标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该土地整理项目位于新市北区,同时规划中的地铁线路穿过该区域,新区的调整及规划的地铁线路为房地产市场带来利好,区域房地产开发呈现蓬勃发展状态。地块所在的滨海欢乐城南区,定位为“滨海文化旅游商务区、都市居住服务区、科技商务聚集区和创意文化体验区”,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区域优势突出。

作为资源开发公司获得的首个土地一级整理项目,公司将通过对片区的整理开发,在集中老城区优势资源的同时,带动中心城区的发展,促进城市更新。下步,公司将依托地铁线路规划建设,大力发展“轨道+物业”的TOD模式,为整个片区乃至青岛整体城市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与莱西市属平台公司达成合作共识

响应市委市政府“突破莱西平度攻势”要求,13日,资源开发公司与莱西市就城市居住生活区建设、产业导入、主城区升级改造、北部新区及高铁新城片区土地整理与开发、地铁规划建设与沿线TOD项目拓展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下步,资源开发公司将和莱西市属平台公司积极对接合作,在全力以赴防控疫情的前提下有序推进项目,为社会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提速增速。

防疫情不松懈,抓发展不动摇。资源开发公司作为青岛地铁集团经营开发板块的排头兵,将坚决按照地铁集团党委的部署,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各项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鼓足干好工作的精气神,坚定信心,找准穴位,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聚势而强,以确定性的工作主动应对不确定的形势,确保年度工作计划顺利推进。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