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新闻网线上看房车已连发六期,相继走访了崂山、市北、李沧、西海岸、即墨等区域共计30个新盘、热盘,场场人气火爆!下午1:00,青岛新闻网万人线上看房车再次发车西海岸,欢迎关注!

截至目前,青岛新闻网线上看房车已连发六期,相继走访了崂山、市北、李沧、西海岸、即墨、城阳、胶州以及高新区各大区域共计30个新盘、热盘,新闻网、抖音两大平台同步直播,小编实地走访、网友线上看房,为不方便出门的网友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场场人气火爆!

继上周线上看房车带领大家了解了西海岸海尔产城创衡山学府、信达金地蓝庭、鑫苑御龙湾、灵山湾龙玺、海信灵山湾五大楼盘后,西海岸优越的山海资源、日趋便捷的出行交通乃至发展完善的商超配套,深深吸引了网友的关注!

在大家的强烈要求下,线上看房车再次安排西海岸线路,于今天下午1:00走访融创维多利亚湾绿地凤栖澜玥海信花街小镇保利源诚领秀海融创中心五大热盘,感兴趣的网友可扫码下方二维码或关注亮嫚说房及青岛看房车抖音号及时关注!

万人在线,青岛新闻网,线上看房,青岛新闻网
下午1:00 扫描二维码观看线上看房车西海岸线直播

近几年,西海岸的发展可谓有目共睹,地铁13号线通车,地铁6号线已开建,海上嘉年华、融创茂、吾悦广场、永旺梦乐城等大型商超落地,购物、出行等各项配套日渐完善,吸引着越来越多置业者来此安家,也成为购房者咨询度较高的区域之一,新盘热度居高不下。

与此同时,依据青岛新闻网房产大数据系统显示,西海岸不仅连续两年位于区域关注度首位,新房成交量也是遥遥领先,占比高达28%。区域大批纯新盘扎堆入市,一线海景房、山景房,乃至成熟居住区内新房,可满足刚需、改善乃至养老置业者购房需求,选择空间非常大。

下午1:00,青岛新闻网看房车线上直播准时开始!如果您对西海岸新盘感兴趣,欢迎关注!直播过程中也可在视频右下方评论区留言,与置业顾问实时互动!

回顾:高新区热盘纷纷推限量特价房 部分房源另赠送车位

昨天的高新区线,青岛新闻网线上看房车带领大家探访了区域新城云樾晓院、腾讯双创小镇、融创北岸壹號、保利红岛湾、融创红岛湾五大热门楼盘,产品涵盖高层、小高层、洋房,乃至商墅等多种业态,新闻网、抖音两大平台同步直播,共吸引万余人次网友在线同步看房,直播间互动不断,网友纷纷现场提问,对所走访楼盘兴趣颇高。


扫描二维码观看线上看房车高新区线直播回放

针对新闻网线上看房车网友,各大售楼处也是诚意满满,现场推出限量特价房源,超值性价比备受网友关注!其中,新城云樾晓院2套特价房一口价销售,高层建面约140㎡户型,总价168万左右,小高层建面约118㎡户型,总价147万左右;青岛腾讯双创小镇建面约140㎡特价洋房,总价210万左右;保利红岛湾目前则推出有线上选房活动,尚有特价房源在售,部分房源更是赠送车位。

万人在线,青岛新闻网,线上看房,青岛新闻网
置业顾问为网友详细讲解楼盘

这些天,已连续观看数场新闻网线上看房车直播的网友张先生表示,目前无法出门看房,本来只是图个方便,跟着新闻网直播线上看看房子,没想到还能享受到额外的购房优惠,这让他十分惊喜!

与此同时,网友们也纷纷表示,相较于自己独自去售楼处看房,跟着新闻网看房车一场观看同一区域几个楼盘,了解的更为全面、系统,加上主播专业的分析及给出的购房建议,“让我们对如何选房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亮嫚说房连线青岛看房车抖音号同步直播

接下来,青岛新闻网线上看房车将继续发车,每天走访岛城一个区域,实探各大新盘、热盘,为不便出门实地看房的网友带去一手动态!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前期线上看房车直播回顾:

青岛新闻网首期线上看房车2.11启动 首探市区七大热盘

青岛新闻网万人线上看房车第二站启动 实探西海岸五大热盘

青岛新闻网万人线上看房车第三站发车 实探即墨三大热盘

青岛新闻网万人线上看房车第四站发车 实探城阳五大热盘

青岛新闻网万人线上看房车第五站发车 实探胶州四大热盘

青岛新闻网万人线上看房车第六站发车 实探高新区五大热盘

青岛,胶州,保利和府,线上看房,青岛新闻网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