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0月17日,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体育馆建设传出最新进展,截至目前,该项目土建施工部分的比赛馆、游泳馆结构施工完成,主体工程已经基本完成。

10月17日,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体育馆建设传出最新进展,截至目前,该项目土建施工部分的比赛馆、游泳馆结构施工完成,主体工程已经基本完成。钢结构桁架方面,北侧的四榀桁架吊装拼接完成。

据介绍,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体育馆项目由中青建安集团承建,建设地点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镇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内,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1万平方米。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体育馆南北方向最大投影尺寸约为162米,东西方向最大投影尺寸约87米,屋盖建筑完成面最高点约35米。

体育馆平面投影形似篆书的“月”字,项目建成后可承接全国性比赛,体育建筑等级为乙级。体育馆北侧为比赛馆区,内设观众坐席约8000席,南侧为游泳馆、热身馆区、健身中心等,周边相关的配套设施形成造型优美的景观休闲平台。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标志性建筑之一,主要为体育教学和大学生文体活动服务,充分体现了体教结合的精神,同时具备了综合利用、服务大学等优点,比赛场地主要布置篮球、排球、手球、羽毛球、乒乓球、体操等项目,游泳池为标准泳池,可举行专业游泳比赛。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