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这两个小区办理房产证有眉目了!10月21日,记者获悉,位于崂山区的西姜景苑小区和位于即墨区的润通润园二期的房产证预计今年年底办理。

这两个小区办理房产证有眉目了!10月21日,记者获悉,位于崂山区的西姜景苑小区和位于即墨区的润通润园二期的房产证预计今年年底办理。

经崂山区沙子口街道办事处落实,西姜景苑小区为西姜社区回迁安置房,居民在2018年6月底进行回迁。社区居民的房产证需要统一办理,现开发单位正在梳理居民户信息,完成梳理后将进行居民信息公示。公示无误后办理初始登记,计划2020年底前开始逐户办理居民房产证。经崂山区自然资源局落实,崂山路25号已完成首次登记,目前具备办证条件,业主持齐全的办证材料即可申请办理不动产权证。

对于位于即墨区的润通润园二期房产证办理时间也有眉目了。经了解通济新经济区管委和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润通润园项目位于即墨市城马路60号甲,系青岛润通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商品住宅项目,2018年6月取得预售许可证并开盘销售。待项目竣工综合验收完成后,预计将在2020年底办理房产证。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