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6日下午,由青岛新闻网主办的青岛新闻网联动事业部成立7周年发布会,暨“青房通”房产报备系统升级发布会及优质商户光荣榜颁奖盛典在即墨区希尔顿逸林酒店胜利举办。

青岛新闻网10月26日讯 26日下午,由青岛新闻网主办的青岛新闻网联动事业部成立7周年发布会,暨“青房通”房产报备系统升级发布会及优质商户光荣榜颁奖盛典在即墨区希尔顿逸林酒店胜利举办。

来自岛城各区(市)的百余家中介门店主要负责人及房地产精英人士参加了此次发布会。本次活动旨在答谢岛城众多品牌门店对青岛新闻网一路的陪伴与支持,同时与众多合作品牌、业内人士及社会媒体分享阶段性合作成果。


青岛新闻网联动事业部总监宋树山致开幕辞

发布会现场首先介绍了“青房通”房产报备系统的升级改版,旨在提升服务,为开发商及商户提供更好的体验。其次,现场颁发了“青岛地产经纪行业服务之星门店”奖、“青岛地产经纪行业值得信赖门店”奖、“青岛地产经纪行业信誉口碑门店”奖、“青岛地产经纪行业优秀品牌门店”奖、“青岛地产经纪行业模范金牌门店”奖、“青岛地产经纪行业卓越贡献门店”、“青岛新闻网房产年度战略合作门店”奖。


青岛地产经纪行业服务之星门店


青岛地产经纪行业值得信赖门店


青岛地产经纪行业信誉口碑门店


青岛地产经纪行业优秀品牌门店

青岛地产经纪行业模范金牌门店


青岛地产经纪行业卓越贡献门店


青岛新闻网房产年度战略合作门店

青岛新闻网房产联动事业部成立7周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7年前,青岛新闻网根据市场需求,率先作出一二级联动业务版块调整,进行模式创新,青岛新闻网新房联动事业部在此大背景之下应运而生!7年来,团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争创一流。不但在青岛地产经纪行业站稳了脚跟,也在岛城整个地产行业赢得了各方的高度认可!

据悉,青岛新闻网新房联动事业部成立于2014年9月,发展至今已成功举办上百场项目学习会,团队成员对联动模式从陌生到熟悉,如今人人都已成长成为地产经纪行业的行家里手!其中,由青岛新闻网自主设计研发的“青房通”小程序就是青岛新闻网新房联动事业部“砥砺前行,敢于创新”的最优体现!


“青房通”小程序启动仪式

“青房通”房产报备小程序系统升级改版:亮点功能发布

“青房通”房产报备系统由青岛新闻网新房联动事业部牵头设计研发,产品logo以圆形的“铜钱”为基本图形,寓意财源滚滚。该系统的升级改版旨在为岛城地产经纪行业从业者提供更为安全、便捷、高效的权益保障。从报备到结算,力求让每一位经纪人的每一个步骤都有迹可循。团队每一天的数据,店长都可以实时掌握。另外,系统为每一位用户匹配专属渠道专员和运营驻场服务,力求为用户提供更为人性化、体验感更强的服务与帮助。

那么此次升级改版有哪些亮点呢?青岛新闻网新房联动事业部运营部负责人在发布会现场对此进行了详细讲解。据介绍,“青房通”房产报备系统的升级改版最新增加了“项目上线提醒”、“确客消息提醒”、“项目动态实时更新”、“客户流程进度一览”、“个人专属渠道经理一键拨号”、“线上微聊”、“VR看房”、“奖励金\带看费线上领取”、“视频\直播看房”等功能及服务,其中新增的“店长”权限,让团队数据实现可视化,可量化的功能,助力全店业绩实时掌握并翻倍!


联动团队代表亮相发言

青岛新闻网新房联动事业部:在创新中学习在学习中创新

如今,青岛房地产市场营销模式不断改革创新,从传统媒体到团购电商再到渠道分销,地产人在创新中学习,在学习中创新。青岛新闻网新房联动事业部作为青岛本地化互联网服务媒体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不断对“互联网+”新模式进行积极探索,岛城多家地产经纪行业门店及地产业内人士均对青岛新闻网联动事业部成立至今7年来的成果表示了积极肯定!多家房产经纪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与青岛新闻网合作的7年很愉快。

编辑:王亚男

值班编辑:刘姗

>>>11月6日新闻网看房车将发车市区线,市北李沧崂山央企大盘连看,点击链接或者在下方报名框中报名。备注买房区域,+客服微信号qdxwwxq进购房群!

相关阅读:

主城现"万元以下"纯新盘总价87万起买地铁旁套三

百万装修细节曝光龙湖183-235㎡瞰山大宅亮相

直播好评满满!西海岸星韵城千亩大盘套三65万起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