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据悉,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是领先的城市开发区投资运营企业集团,致力于为城市发展制定精准的战略定位和构建产业集群,进行基础设施投资及城市核心区建设,全方位匹配企业和区域发展的需求,并以庞大的专业招商团队和客户数据库,加速实现产业集聚,促进可持续发展。

“千亿房企”华夏幸福或入即墨

打造3820亩大城,助力即墨北部崛起

据即墨政务网1月19日公开信息——

近日,华夏幸福基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来我区投资考察。

据悉,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是领先的城市开发区投资运营企业集团,致力于为城市发展制定精准的战略定位和构建产业集群,进行基础设施投资及城市核心区建设,全方位匹配企业和区域发展的需求,并以庞大的专业招商团队和客户数据库,加速实现产业集聚,促进可持续发展。

而据业内透漏,其实在17年12月8日,即墨北安街道的一条信息早就说明了一切——

今年以来,北安街道按照区委、区政府“一镇一园”的总体思路和工作部署,立足现状、着眼长远,经过细致考察、科学规划,决定打造面积3820亩,涵盖人工智能产业区、创新科技孵化区、城市综合配套区的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

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中,人工智能产业区将打造成以人工智能、智能装备、机器人工业为主的现代都市工业聚集区。该区域将成为存量变革、现有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

创新科技孵化区将以科技孵化器、双创中心、创客空间为支撑打造成增量崛起、新兴产业蓬勃发展的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届时区域内66家老旧企业通过筛选,淘汰落后产业、产能,对符合条件、有意向的企业将引导进孵化区进行孵化再造,培育发展新技术、新产业,以“存量崛起”和“存量变革”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实效。

城市综合配套区将打造成星级酒店、大型商超、长租公寓、培训基地、医疗中心等产业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该区域肩负即墨区北拓使命,将解决城市功能不足和城市承载能力不够问题,建成后将成为即墨区北大门地标。

目前,北安街道已聘请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深圳分院对示范区进行详细性规划设计,并多次与华夏幸福、青岛城投等知名企业洽谈,力争项目早日签约落地。

南有环秀金茂北都心,北有华夏幸福大城崛起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