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瑞昌路三角地项目安置房回迁工作启动。自1月10日开始,市北区征收办和四方街道办正式组织该项目选房居民开始办理回迁手续。

晚报讯 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瑞昌路三角地项目安置房回迁工作启动。自1月10日开始,市北区征收办和四方街道办正式组织该项目选房居民开始办理回迁手续。 

瑞昌路三角地片区是人民路以西、瑞昌路以北、杭州路以东的合围三角地带,占地面积达4.7公顷,改造面积约为9万平方米,项目涉及2040户居民。该项目2015年4月正式启动,住够了筒子楼的居民积极搬家腾房,多数居民选择了货币补偿方案,871户居民选择房屋补偿。由于该片区基本都是筒子楼住户,房屋住宅面积偏小,按照原有房屋面积能选取的多数都是小户型。许多居民提出,希望住进的新房即便总面积小一些,房间也要是二室一厅。设计人员根据居民要求,多次修改方案,使所有安置房都是南北通透户型,最小户型也是二室一厅。 (记者傅春晓) 

>>>1月27日高新区免费看房:星雨华府均7500/MAX商务红湾7500起/中欧国际城均9500/海尔地产珺玺均18000/世茂公园美地璀璨公园均12000,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看房车”,每周看房优惠信息早知道。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