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昨日,记者从市北区创新资源集聚示范片区管委会获悉,新都心商圈共享停车再扩容,继和达中心城停车位实施共享后,青建太阳岛200余个停车位也将加入共享行列。

昨日,记者从市北区创新资源集聚示范片区管委会获悉,新都心商圈共享停车再扩容,继和达中心城停车位实施共享后,青建太阳岛200余个停车位也将加入共享行列。

青建太阳岛位于哈尔滨路,紧邻台柳路,位于新都心商圈内。近日,青建太阳岛物业与来自广州的悦停公司签订合作协议,计划首批开放共享的是地上停车场37个车位,后续还将把地下三层停车场共173个车位全部共享出来。记者注意到,青建太阳岛小区紧邻交警事故处理大厅,周边有包括农行市北二支行的3家大型国有银行,分布特色餐饮超市、美容养生、房屋中介、婚庆教育、健身商贸、咨询设计等上百家公司和办事机构,交通状况十分拥堵。市北区创新资源集聚示范片区管委会负责人介绍,考虑到周边缺乏大型停车场,很多市民来这里办事都找不到车位,现在小区停车场的共享将逐步缓解这一难题。据悉,青建太阳岛首批共享车位下周就可投入使用,第二批车位将在3月前后实现共享。届时,市民可通过微信关注公众号“共享停车”预约车位停车,停车费可通过手机支付。

据悉,目前除了青建太阳岛,和达中心城停车场已经有1700多个车位实现共享。后续,管委会还将推出智慧管理APP,通过微信公众号,实现商圈内会议室、车位等硬件设施和信息资源共享,打通各个商超、商务办公楼宇间的资源阻隔。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于波)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