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18年崂山区计划改造178套,全部位于汉河社区。作为青岛主城区内为数不多的城中村,汉河村即将拆迁改造盼望早日入住新居的汉河村村民,拿起了手中的无人机航拍器,记录下了最后一次银装素裹下的汉河村影像。

2018年崂山区计划改造178套,全部位于汉河社区。作为青岛主城区内为数不多的城中村,汉河村即将拆迁改造盼望早日入住新居的汉河村村民,拿起了手中的无人机航拍器,记录下了最后一次银装素裹下的汉河村影像。



被皑皑白雪覆盖的汉河村

据当地村民张延年介绍,不少村民已经搬离老房子现处于人去房空的状态。破旧的平房已经腾空,房顶被拆除,树木也被挖起。汉河村最早回迁的一批楼房还在施工中。楼座已经封顶,绿网还未拆除。汉河村的多层楼房、鸟瞰汉河村最著名的企业、汉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汉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的立塔,后面是层峦叠起的崂山支脉。汉河村的后山树木挂上雪挂形成了雾凇仿佛置身东北雪乡。

城市化进程中一些城中村循着历史的轨迹,从繁华到衰落,最后消失或重生......

青岛不少城中村都有新消息!

快来看看,有你家么?

2018年,青岛要棚改的城中村


华丽蜕变之后

宜居指数飙升

教育商业医疗等配套项目日益完善

绝对值得期待!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