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月6日下午,市北区物业办在橡胶谷召开全区物业行业“美丽青岛行动”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新闻网讯  2月6日下午,市北区物业办在橡胶谷召开全区物业行业“美丽青岛行动”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物业服务工作承担着一定的社会职责,遇上诸如清雪防洪等自然灾害,为了让业主平安出行,物业人总是任劳任怨,无边际加班。为了小区业主生活在一个干净美丽的小区,他们顶着严寒酷暑,投放鼠药喷洒灭虫药。本次会议表彰了市北区2017年度青岛市物业服务文明创建标兵企业、示范项目、服务明星及先进个人,部署了我区物业行业推进“美丽青岛行动”开展“干净迎新春文明过大年”活动。


美丽青岛市北物业企业在行动

青岛市冬季干燥,又临近年关放鞭迎新春、烧纸忆故人易发生火灾,消防安全一直是小区安全的重点工作,本次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印发的《强力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彻底整治火灾隐患的实施方案》,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和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邀请消防培训专家对与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